>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生涯150球!内马尔比贝尔差? 他被赞仅次梅西C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任何顶级前锋都有过进球荒,哪怕是梅西C罗、罗纳尔多也都不例外。在这种情况下,射手们所要做的就是继续努力,并且等待幸运女神再次垂青自己。在今夜的诺坎普,内马尔终于重新敲开了宝库大门。用梅开二度的出色表演,内马尔收获了职业生涯第149和第150个进球。

  在此役之前,内马尔在2014年中只进了1个球。在2月15日对阵巴列卡诺时,内马尔伤愈复出替补出场,并长途奔袭后轰出世界波。但在此后一个多月的时间内,内马尔始终找不到球门的方向,他和梅西之间也没有擦出默契的火花,越来越多的媒体开始把他扣上了水货的大帽子。伤病和转会风波,的确在很大程度上制约了内马尔的发挥,而且他在左路也缺少足够的空间。今夜内马尔经常游走于中路,他在更为广阔的舞台上立刻有所斩获。

  最重要的进球,永远都是打破僵局的进球。开场不到6分钟,内马尔就帮助巴萨锁定了比赛的主导权。梅西的直传,使得阿莱克西斯-桑切斯和内马尔双双完成反越位。智利人的右路横传,使得内马尔轻松将球包抄踢进了空门。在正确的时间,内马尔出现在了正确的地点上,他也因此粉碎了将近一个半月的进球荒。15分钟时,内马尔还曾有过一次面对客队门将约尔的机会。不过当时梅西中路分球力量稍轻,内马尔推射前已经被约尔封住了角度,巴西人的射门击中了边网。

  粉碎进球荒,给内马尔带来了久违的信心。67分钟内马尔接应到阿莱克西斯-桑切斯的右路长传,他在禁区左侧被三名客队球员围堵。内马尔体现出了巴西球员特有的技术能力,他先是头球将球停在面前,然后在狭小空间内连续做出多次身体摆动的假动作,直到晃出了唯一的射门角度。像首回合国家德比那样,内马尔的射门从后卫夹缝中飞出,门将对此完全无可奈何。

  这个进球,是内马尔职业生涯第150个进球,也是他三个多月来第一次梅开二度。内马尔上一次梅开二度,还要追溯到12月14日巴萨对阵比利亚雷亚尔时。迄今为止,内马尔一共为巴萨打进14球,他追平了贝尔为皇马的进球数。马德里媒体此前一直拿贝尔来贬低内马尔,但现在却被巴西人狠狠打脸。内马尔在国家德比中制造了关键的红牌加点球,贝尔在皇马的两连败期间却毫无作为。现在谁敢说,一名威尔士球员比足球王国巴西10号更出色?

  不久之前,马尔蒂诺把内马尔誉为世界前五,而巴西世界杯冠军教头佩雷拉则干脆把内马尔称赞为仅次于梅西、C罗的世界第三人。“这只是内马尔在巴萨的第一年,梅西12岁就去了巴萨,在巴萨呆了14年。内马尔还很年轻呢。”佩雷拉希望外界不要给内马尔施加太大压力。内马尔本人则露出了久违的笑容:“我为今天的比赛而高兴,巴萨显示出我们知道该如何踢好赛季冲刺期。我感觉很好,很平静,很开心。”(丁武)

关注搜狐世界杯微信,掌握国际足球动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7/n397291433.shtml report 481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