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中国网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现场:李娜关键分霸气怒吼 沃兹遭误判引发嘘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马库斯

  北京时间3月27日,2014年WTA索尼网球公开赛四分之一决赛的一场比赛,在中国金花领军人物李娜和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之间展开。结果,李娜直落两盘以两个7-5击败对手晋级四强,半决赛她将迎战斯洛伐克名将齐布尔科娃。

  比赛开始前的热身运动,李娜的表情非常轻松,在自己的第一个发球局,李娜出现了双发失误送出破发点,在接下来的发球局中她思考了一段时间才将球发出。之后,李娜挽救第二个破发点保发成功,而且场面上也出现了非常好看的多拍局面。在第4局比赛中,沃兹尼亚奇打丢一个简单球后非常生气的用脚凌空将网球踢高,倒是展示了很好的足球脚法。

  首盘前5局比赛,李娜4-1领先,沃兹尼亚奇的父亲赶紧下场地进行了场内指导。第6局比赛,场地突然起风,李娜连续两次击球出界,并最终丢掉了这个发球局,她有些不满地怒吼一声。之后,沃兹尼亚奇高压球竟没能压死李娜继而丢分,她自己也懊恼地挥了挥手。前7局比赛,李娜暂时以4-3领先,进入局间休息时李娜抓紧时间补充水分。之后第9局比赛,沃兹尼亚奇顺利保发以5-4领先,看台上她的拥趸也穿着红军利物浦的球衣为她加油。第11局比赛,沃兹尼亚奇罕见地连续出现两个双发失误将李娜送入发球胜盘局。

  次盘比赛第2局,李娜网前试图用一个高难度的反手截击失误,她也非常懊恼地摇了摇头。比赛打到第3局,沃兹尼亚奇底线防守时腰部有一些不适,申请了3分钟的医疗暂停。前4局比赛,双方2-2打平,沃兹尼亚奇在接球时移动明显受到影响,而李娜在打出一个幸运的滚网球后也举手示意。

  在次盘比赛5局之后,沃兹尼亚奇再度申请了父亲的场内指导,希望能够调整一下自己的比赛节奏。第7局比赛,李娜一次大力击球上看台,被观众漂亮“截杀”,李娜自己也不好意思地笑了一下。随后,沃兹尼亚奇拿下Love Game,她带伤拼搏的精神,也让观众报以了热烈掌声。第9局比赛,李娜赢得关键分后霸气怒吼一声,随即完成了关键的回破!之后,沃兹尼亚奇鹰眼挑战成功,现场出现了很大的嘘声,主审也不得不频频道歉。

  第11局比赛,李娜用一记漂亮的直线制胜分破发成功,以6-5领先,她也牢牢攥紧了自己的拳头为自己鼓劲。随后,李娜在自己的发球胜赛局连续拿下3个赛点,并顺利拿下比赛,胜利之后李娜高举双手庆祝,脸上也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拉马库斯)

1.您认为李娜赢在哪里?






2.李娜最终能否夺冠?




查看结果

相关新闻:
·李娜冲四强上座率低 男记误闯女洗手间惹"警告"
·詹俊:李娜遇困难不慌张 沃兹受伤决定比赛进程
·直播实录:李娜两个7-5胜沃兹 两关键破发制胜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7/n397292207.shtml report 887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