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德爱拉丁美女“你懂的” 称不担心未婚妻吃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莫言

  德约科维奇和穆雷再次在ATP1000的赛事中相遇了,这次在迈阿密,他们并不没有像以往那样在半决赛和决赛才交手。由于本赛季战绩平平,两个人的排名都有一些下滑,他们在1/4决赛就早早碰头。虽然塞尔维亚人直落两盘获胜,但是比赛中的一个争议球却成了这场比赛最大的焦点。

  这个球发生在比赛第一盘盘末的时候,当时塞尔维亚人6-5领先,在穆雷的发球局也15-0领先。此时,他有一个球过网击球,穆雷有一些异议,但是裁判仍然判小德得分。赛后回顾这一分的时候,德约科维奇表示并不太清楚规则。“我必须诚实地告诉你,我当时确实有点过界了,我的球拍过界,但是我没有触网。这是我的问题,我也如实告诉了穆雷这个情况。我并不知道规则不允许这样做,我当时被判得分,我以为规则上我是没问题的。我并不知道球拍不能过网这个问题。”

  很多人都觉得这一分影响了穆雷的表现,而小德也赞同这一点。“这分确实非常关键和重要,但是我想在心里对他的影响肯定大于本身对我的心里帮助。”德约科维奇承认,如果他明白规则的话,或许他会和裁判解释说明这一点。

  “如果我知道这个规则,我肯定会说。但是现在人们肯定都觉得我已经知道规则,我可能在撒谎了。我很诚实在这个问题上,我没有什么可以隐瞒的。”

  在迈阿密比赛,你必须做好各种情况的准备,时晴时雨,今天虽然天气晴朗,但是风很大,这让人感觉到一些寒冷。不过在德约科维奇本人看来,他更喜欢冷一点的天气。“我情愿冷一点,但是没有风比较理想。在这里比赛天气千变万化,确实很难让人捉摸。”

  击败穆雷后,小德闯入了四强,但是他承认自己并不是最好的发挥。“我知道自己并没有发挥得那么出色,虽然我赢得了这场比赛。获胜让我对于自己更有信心,我觉得我在迈阿密比之前打得更好了一点。”

  如今小德住在蒙地卡罗,有记者问他不选择住在迈阿密是不是担心因为这里太多美丽的拉丁姑娘,而让他的女朋友不太开心。小德说,“我不‘担心’拉丁姑娘,我是欧洲人,我出生和成长在哪里。所以我喜欢欧洲人,而且我自控能力很强,我不会因为美丽的拉丁姑娘而选择居住在这里的。但是说实话,他们很漂亮的,你懂的。”说完,小德流露出了一丝坏笑。(莫言)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7/n397293122.shtml report 1207 德约科维奇和穆雷再次在ATP1000的赛事中相遇了,这次在迈阿密,他们并不没有像以往那样在半决赛和决赛才交手。由于本赛季战绩平平,两个人的排名都有一些下滑,他们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