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沃尔29分难奈小纳什25+7+6 血布23分太阳胜奇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太阳擒奇才 德拉季奇强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3月2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太阳奔赴华盛顿与奇才展开角逐,两大超级控卫的对决让比赛充满了激情色彩,沃尔轰下29分6助攻的数据,但太阳除了当家控卫德拉季奇拿到25分7篮板6助攻的表现之外,布莱德索也攻下23分6篮板7助攻3抢断,双控卫的完美表现带领太阳以99-93击败奇才迎来五连胜。太阳以43胜29负的战绩在西部排名第八,奇才则以36胜35负在东部位居第六位。

  太阳替补后卫杰拉德-格林拿到18分4篮板,弗莱10分,塔克8分9篮板。奇才前锋阿里扎贡献14分8篮板4助攻,戈塔特17分5篮板,韦伯斯特10分,老米勒7分5篮板2助攻4抢断。

  比赛一开始德拉季奇和沃尔就卯上了,两人各自进球,弗莱的扣篮得分为太阳取得领先,奇才多点开花打出7-0的攻击波掌控局面。然而太阳这边的进攻势头非常凶猛,布莱德索接连得分,塔克也三分命中,回敬一波9-2的攻击波。布克和戈塔特分别进球,奇才重新取得领先,只是德拉季奇在本节末段发威连续得分,尽管戈塔特也在内线进账,奇才好不容易才反超,但塔克最后阶段又是一记三分,太阳以25-23领先奇才。

  格林在次节率先两罚全中得分,老米勒和比尔各自开火,奇才打出7-3的进攻将比分追成30平。弗莱和马库斯-莫里斯各自三分命中太阳重新将比分拉开。此后两队进入到混战当中各自进账,随着戈塔特和沃尔的进球,奇才将差距缩小到只剩1分。关键时刻马基夫和德拉季奇各自开火,格林也三分命中,太阳直接轰出12-1的攻击波迅速取得12分的领先。戈塔特最后时刻扣篮得手,但奇才仍以44-54落后太阳。

  下半场开始后双方各自打进一球,太阳双控卫发威各自得分,普鲁姆利和弗莱也有进账,随着布莱德索连续进账,太阳轰出15-2的超级攻击波,以71-48领先奇才23分之多。戈塔特的进球这才缓解了奇才的颓势,只是太阳方面又是连得4分,差距扩大到25分。不过奇才并没有放弃,在本节最后的5分多钟的时间里阿里扎和沃尔开始狂飙,奇才轰出17-2的攻击波,分差迅速缩小到只剩10分。布莱德索连罚两球破了太阳的颓势,只是沃尔也有得分,奇才以69-79落后太阳。

  奇才在末节的势头依然火爆,沃尔带领球队打出8-2的攻击波,分差缩小到只剩5分。德拉季奇打进一球为太阳缓解颓势,只是沃尔又是2+1得手,奇才步步紧逼。关键时刻格林和德拉季奇分别三分命中,随着德拉季奇再度进球,太阳打出8-0的攻击波,差距迅速扩大到12分。奇才依然没有放弃,韦伯斯特三分命中之后,沃尔个人连得8分,一波11-2的攻击波将差距缩小到只剩3分。关键时刻布莱德索三分命中,格林则依靠罚球拿到3分,太阳再将差距拉开,最终以99-93击败奇才。

  双方首发阵容:

  太阳:塔克、弗莱、普鲁姆利、布莱德索、德拉季奇

  奇才:阿里扎、布克、戈塔特、比尔、沃尔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7/n397293393.shtml report 2874 太阳擒奇才德拉季奇强攻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3月2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太阳奔赴华盛顿与奇才展开角逐,两大超级控卫的对决让比赛充满了激情色彩,沃尔轰下29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