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雷承认受争议球影响失利 希望排名稳步在前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莫言

  今年以来状态一直平平的穆雷在迈阿密网球大师赛上尽管拼尽全力,面对渐入佳境的德约科维奇,他仍然没有太多机会,最终连丢两盘告负。落败的卫冕冠军承认,自己发球太糟糕。

  这场比赛最关键的还是在第一盘,穆雷5-6落后时,手握发球局的他在0-15落后的情况下遭遇裁判的错误判罚。当时德约科维奇过网击球,被裁判判罚得分,此后穆雷丢掉了首盘。“我不能确定,但我知道很接近。当时我是正对球网,但裁判坐在球场中间,比我看的更清楚。我走到网前问诺瓦克,他告诉我是过网击球了。”在谈及那个争议球的时候,穆雷说。

  穆雷承认自己当时受到了这个判罚的影响,而在2周前的印第安维尔斯,穆雷同样遭遇了相似的问题,他希望这个问题能够得到重视。“我在印第安维尔斯和维塞利的比赛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电视回放显示对手确实过网击球。这种情况不会经常发生,但也需要引起注意。我知道裁判也有他的难处,但这种事情确实让我们选手很受伤。”

  不过整场比赛,穆雷对于发挥并不太满意,尤其是发球方面的表现。“第一盘我的发球不太好。到了第二盘有许多双误,也拿到很多直接得分。对阵诺瓦克这样的球员,你必须在发球局十分小心,不要让他轻易得分。而我想我自己大概至少有2个发球局没能发挥得非常理想。”

  作为卫冕冠军过早出局,穆雷表示排名可能会跌落。“排名可能会受到一些影响,当你错过了三、四个月比赛的时候,往往比赛节奏上会把握不太好。我想今年我应该排名会继续留在前10位,我现在的发挥可能是前10 的水平,但是还不是前5或者前4的水准。”

  在结束了美国之行后,穆雷将会展开红土赛季。虽然提早出局,他还是会在美国待几天。“我应该不会直接回英国吧,因为现在天气太冷了。在8、9度的天气中进行红土训练并不是非常有利。我更情愿在这样天气温暖的地方进行备战。所以我会在这里待几天,在从这里直接去意大利参赛。”(莫言)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7/n397295820.shtml report 1210 今年以来状态一直平平的穆雷在迈阿密网球大师赛上尽管拼尽全力,面对渐入佳境的德约科维奇,他仍然没有太多机会,最终连丢两盘告负。落败的卫冕冠军承认,自己发球太糟糕。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