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4轮 > 大连阿尔滨VS长春亚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滨安排高强度训练 马林:赢亚泰需打出特点

来源:大连晚报

  昨天下午三点,阿尔滨在开发区基地进行了训练,备战本周六主场与亚泰的中超联赛。训练结束后,主教练马林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在他看来,想在主场战胜亚泰,就必须要打出自己的特点。

  中超三轮战罢,阿尔滨到目前为止还未尝胜绩。此前,与亚泰的比赛被认为是阿尔滨“开和”的极好机会,但亚泰上轮在客场以3:1掀翻恒大,球队的信心得到了极大提升,这在客观上为阿尔滨取胜制造了难度。昨天的训练课上,马林和球员都显得很专注,大家心里都清楚周六的比赛对于球队意味着什么。马林安排了三节高强度的训练,时间接近两个小时,上场比赛迎来首秀的阿克拉姆伤势没有大碍,全程参加了球队的训练。为了调动球员的积极性,在对抗训练中,马林并没有按照主力和替补分组,主力球员中除了赵宏略有点轻伤之外,其他球员均状态良好。不过,球员们都表现得很低调,对于与亚泰的比赛,大多数球员都没有说出“必胜”,而是表示要全力以赴拿下比赛,然后保持好状态准备下周客场挑战恒大。

  在谈到周六能否拿下对手时,马林表示:“能不能赢球得看比赛的过程中,谁做得更好一些,目前中超,除了恒大、国安等少数球队,其他球队基本都在一个水平线上,谁赢谁都很难预判,谁的进攻和防守做得更流畅,就有可能在场上获得主动。”对于刚刚战胜恒大的亚泰,马林则表示要针对性的去寻找制胜之道:“亚泰上轮赢了恒大,肯定有他们的特点,我们也会针对他们的特点找出相应的对策,去限制他们发挥特点。但是要想取得比赛的胜利,还是要打出我们球队自己的特点。另外我觉得每场比赛,我们的球队都在进步。”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7/n397296139.shtml report 796 昨天下午三点,阿尔滨在开发区基地进行了训练,备战本周六主场与亚泰的中超联赛。训练结束后,主教练马林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在他看来,想在主场战胜亚泰,就必须要打出自己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