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亚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该为国足亚洲杯定目标 让外界知道佩兰能力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抽签仪式结束后,远在悉尼的中国足协官员发来一条微信:如何看待分组?记者回复他:不坏。这位官员随后发来一个笑脸,权当是他赞成这个看法。事实上,中国足协高层虽然嘴上不说,但私下里已经做好了和伊朗、韩国两强同处一组的心理准备,更极端的是和东道主澳大利亚、韩国竞争两个小组出线名额,所以没定目标,因为如果是那样,定了也完不成,还落得被外界讥笑。

  再来看看除去中国队所在B组以外其他三个组的情况:A组澳大利亚、韩国、阿曼、科威特;C组伊朗、阿联酋、卡塔尔、巴林;D组日本、约旦、伊拉克、2014年挑战者杯冠军。理论上应该承认,中国队所在小组的种子队乌兹别克斯坦和准种子队沙特是实力相对较弱的队伍,朝鲜虽神秘,但缺乏国际比赛经验是其致命弱点,所以对过往两届都被分在东道主所在小组的中国队而言,这次分组确实不赖。从今天开始算起,距离亚洲杯开赛还有288天。佩兰否决了此前足协制定的5月底、6月初到欧洲拉练的计划,改在6月利用国际足联三个国家队比赛日在国内集训或热身,佩兰这样做一方面是要照顾联赛,另一方面也是出于现实的考虑,毕竟执教理念和战术思想还没有灌输给队员,一旦结果不理想,将会招致口诛笔伐,为后面的工作带来更多压力。从这一点分析,佩兰给外界的印象是严谨务实的教练。

  10个月时间不长,但也不算短,中国队应该能刻上佩兰风格的印记,哪怕这个印记还有些浅。所以亚洲杯不能再是中国队的练兵场,因为它是中国队现阶段唯一能参加的重大比赛,况且对手又不是没得打。中国足协该为中国队的亚洲杯之旅制定个目标了,哪怕就是“赢一场、得一分、进一球”这样最基本的诉求,也好让外界有个参照物,知道佩兰是骡子还是马。本组撰文 新报记者 赵睿
sports.sohu.com false 天津网-每日新报 https://epaper.tianjinwe.com/mrxb/mrxb/2014-03/27/content_7062656.htm report 834 抽签仪式结束后,远在悉尼的中国足协官员发来一条微信:如何看待分组?记者回复他:不坏。这位官员随后发来一个笑脸,权当是他赞成这个看法。事实上,中国足协高层虽然嘴上
(责任编辑:小迈) 原标题:给亚洲杯定个目标 给佩兰找把尺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