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连遭黑手肘晕黑姚明 狂砍38分热火负步行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热火VS步行者 詹皇摆脱乔治飞扣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3月2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两大豪门热火和步行者展开精彩角逐,这场东部决赛的预演杀得相当惨烈。特纳关键时刻连续进球连续命中,外加韦斯特的重磅三分为步行者在最后阶段取得领先。波什生死时刻的三分命中为热火争取到最后的赢球希望,但在最后一投当中他的绝杀偏出,热火以83-84不敌步行者。步行者就此锁定中部赛区冠军,

  本场比赛双方的身体接触相当激烈,第三节中段韦德为了给查莫斯出头揍史蒂芬森。史蒂芬森关键时刻的连续进球为步行者掌控局面,但由于挑衅韦德吃到第二个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韦德也不走运,在比赛最后阶段意外拉伤大腿下场。热火球星詹姆斯在本场比赛连续遭到步行者黑手,从遭对手故意犯规再到被马希米锁喉层出不穷,在第四节强行上篮挥肘击倒希伯特被吹恶意犯规。

  詹姆斯在严防死守的情况下依然攻下38分8篮板5助攻;波什整场比赛低迷,11投3中拿到8分4篮板3抢断2盖帽;韦德状态不佳仅拿到15分4篮板,并且在最后时刻因伤退场。步行者球星乔治23分8篮板4助攻3抢断,希伯特21分4篮板,特纳8分;史蒂芬斯虽然吃到两个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但也拿到15分2篮板2助攻。

  热火球星詹姆斯在本场比赛连续遭到步行者黑手,从遭对手故意犯规再到被马希米锁喉层出不穷,但他依然攻下38分8篮板5助攻;波什整场比赛低迷,11投3中拿到8分4篮板3抢断2盖帽;韦德状态不佳仅拿到15分4篮板,并且在最后时刻因伤退场。步行者球星乔治23分8篮板4助攻3抢断,希伯特21分4篮板,特纳8分;史蒂芬斯虽然吃到两个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但也拿到15分2篮板2助攻。

  希伯特13分欺压奥登大帝

  韦德开场就突破上篮得分为热火率先开荤,步行者方面则主打内线,希伯特和韦斯特各自进球。奥登一个补扣得手之后,詹姆斯也跟着再进一球,热火取得领先。奥登连续协防送出盖帽,但步行者这边的进攻依然非常坚决,乔治三分命中后,希伯特连续强打奥登得分,步行者打出10-2的攻击波掌控局面。奥登吃到2个犯规被换下场之后,安德森登场之后立马进球。步行者打出绝佳的防守让热火的进攻陷入困境,乔治和希伯特各自进球,步行者以21-12领先热火。就在热火陷入得分荒时,詹姆斯连投带罚拿到4分将差距缩小。特纳二次进攻得分,查莫斯最后造成犯规两罚一中,首节热火以17-23落后步行者。希伯特单节拿到13分。

  詹皇单节12分送高难度助攻

  两队在次节进入到胶着战当中,你来我往各自得分,史蒂芬森三分命中后步行者取得9分的领先,然而韦德连投带罚得分热火将差距缩小到只剩3分。关键时刻乔治和史蒂芬森各自进球,差距再度扩大,波什的一记跳投命中稍微为热火稳住局面,但希伯特登场之后连投带罚拿到4分,差距再度扩大到两位数。关键时刻詹姆斯开始发飙,连投带罚拿到6分,此后他再度持球进攻被对方绊倒摔在地上的时候,依然将球甩出去,波什接到助攻后直接一记三分命中。韦斯特两罚全中这才为步行者稳住局面,只是詹姆斯和哈斯勒姆继续得分,热火将比分反超。韦斯特虽然两罚全中,但詹姆斯继续发威再进一球,热火上半场以45-44领先步行者。詹姆斯单节拿到12分。

  韦德为队友出头揍史蒂芬森

  步行者依然主打内线,波什连盖希伯特和希尔之后,韦德巧妙虚晃两人助攻詹姆斯得分,然而步行者打出6-0的进攻重新取得领先。第三节打到还剩6分52秒时,希伯特的进攻被干扰打不进,查莫斯直接往前插了一个身位去冲抢球。史蒂芬森从背后狠拉了查莫斯一把,韦德一看队友被欺负,直接冲上去就猛推史蒂芬森一把为队友出头,现场立马陷入混乱但被及时制止,史蒂芬森和韦德均吃技术犯规。詹姆斯开始发威连续得分,乔治立马回敬一记三分。詹姆斯回过头来面对乔治的防守又是一记后撤步的三分命中,随着查莫斯连进两球之后,刘易斯和科尔分别三分命中,热火势头极为火爆,詹姆斯强行上篮被马希米锁喉,但裁判只是吹了普通犯规,詹姆斯两罚全中之后热火轰出15-2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乔治扣篮得手,但热火仍以68-63领先步行者。

  詹皇肘击希伯特波什错失绝杀

  末节开始后乔治的表现极为出色,运球忽然加速过掉詹姆斯后暴扣得分,步行者6-0的攻击波将差距缩小到只剩1分。詹姆斯造成犯规两罚全中,随后“皇帝”突破到篮下面对希伯特时依然强行上篮,只是在空中强起时一肘子打在“黑姚明”的脑袋上,希伯特被打得头晕倒地,詹姆斯被吹恶意犯规。“黑姚明”被扶下场又忽然折回来进行罚球,然后才回更衣室进行检查。乔治两罚全中之后,史蒂芬森连进两球步行者打出7-0的攻击波掌控局面。然而史蒂芬森进球之后挑衅韦德被吹技术犯规,累积两个T被驱逐出场。韦德罚进球之后,詹姆斯三分命中,韦德也扣篮得手,随着刘易斯两罚全中,热火打出8-0的攻击波迅速取得4分的领先。步行者连得3分将差距缩小,韦德关键时刻拉伤被换下场,特纳连续进球,随着韦斯特在还剩50.2秒时三分命中,步行者领先4分。波什在还剩2.9秒时三分命中,希尔关键时刻两罚不中,热火还剩2秒的进攻时间。但波什最后的绝杀不中,热火以83-84不敌步行者。

  双方首发阵容:

  热火:詹姆斯、波什、奥登、韦德、查莫斯

  步行者:乔治、韦斯特、希伯特、史蒂芬森、希尔

  (时光)

相关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7/n397301870.shtml report 4643 热火VS步行者詹皇摆脱乔治飞扣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3月2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两大豪门热火和步行者展开精彩角逐,这场东部决赛的预演杀得相当惨烈。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