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韦德里程碑暴扣希伯特 诡异一笑送走步行者刺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巨星就是关键时刻见真章,韦德打灰熊低迷了一场却在最后时刻用了一分钟就搞定了比赛。北京时间2014年3月27日,迈阿密热火客场挑战 步行者,闪电侠休息了两场比赛复出结果全场拿下15分,助攻创造里程碑跃居到了历史第79位,不过末节因为拉伤而提前退场,最终热火以83-84惜败步行者。

  上一场比赛韦德最后关头尽显英雄本色,几乎一个人导演了热火的翻盘好戏,闪电侠在关键时刻依然是球队最值得信赖和依靠的。开场第 一球就是韦德打进的,虽然在步行者疯狂的追击防守下所有人的手脚都像绑住了一样,但是韦德还是在进攻端贡献最多,在第二节他开始有意 识地往内线杀伤。

  詹姆斯也表示有韦德的热火充满了能量,在第二节5分钟韦德在后场抢断之后,一个人像百米冲刺跑一样直接奔袭扣篮得手。而在第三节, 韦德在一次进攻中更是展现出“狡猾”的一面,他连续两次假动作晃飞了两个人,随后助攻詹姆斯轻松上篮得分。

  韦德今天绝对有领气势,在第三节韦德因为史蒂芬森推开小查,而老大出头过去架开了刺头史蒂芬森随后两个人顶牛被队友和裁判拉开, 韦德对于对手的挑衅给予了强硬的回应。最有意思的是,在第四节韦德和史蒂芬森的第二次对位,后者在韦德防守下得分结果太过兴奋,被吹 罚了第二个技术犯规随即被罚下,就在这个时候韦德先是无辜地举起双手随即闪电侠竟然诡异而带着点小坏的笑了。

  末节3分钟,韦德再次展现出巨星本色,他在接詹皇传球之后突破,面对希伯特他电闪雷鸣一样将球扣进。不过可能是发力过猛,韦德在随 后的一次防守中拉伤了大腿下场没有再上场。对热火来说这场东部决赛预演固然重要,但是韦德的健康更加重要。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7/n397302034.shtml report 903 巨星就是关键时刻见真章,韦德打灰熊低迷了一场却在最后时刻用了一分钟就搞定了比赛。北京时间2014年3月27日,迈阿密热火客场挑战步行者,闪电侠休息了两场比赛复出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