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超稳定乔治不输领袖对决 飞扣詹皇屡中关键投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热火VS步行者 詹皇摆脱乔治飞扣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全明星赛之后乔治似乎陷入了低谷,动辄就是一场比赛打铁10次以上,步行者最近的战绩也是严重下滑。北京时间2014年3月27日,步行者主场迎来常规赛最重要的一战——迎战热火,此前双方在常规赛打成1-1平手,结果乔治全场拿下23分8篮板4助攻,最终步行者以84-83战胜热火。

  虽然最近陷入低迷,但是乔治还是在赛前表态“一定要击败热火”,并且在比赛一开始就进入状态,打得很有侵略性,而在防守端也频频抢断,特别是领袖对话的过程中,乔治在最初进入状态是非常不错的。第二节韦德的扣篮让步行者拉响警报,结果回头乔治就投中了中投并且助攻史蒂芬森投中三分。

  确实这场比赛对双方来说都太重要了,以至于每个回合乔治都会去计较:第二节最后一分钟,乔治单防詹姆斯在底线,结果逼得詹姆斯滑到在地,詹姆斯一边拍手来讽刺裁判,而乔治则也和裁判争论那个球是詹姆斯犯规了,当精力高度集中的时候乔治还是非常有侵略性的。

  冷静也是今天乔治表现的最好的一面,在第三节史蒂芬森和韦德因为冲突而再次点燃了双方的战斗情绪,而此时乔治非常适时地站出来跳投命中还以颜色。在防守端乔治还需要应对詹姆斯的进攻和对抗,而在进攻端乔治投篮的把握也很高,在第三节底角投中的三分也一度拉开了比分。而在热火在第三节打出高潮之后,又是乔治通过一个空切扣篮稳住了局面。三节过后乔治拿下了17分6篮板3助攻。

  到了第四节乔治再次成为了步行者最值得依赖的进攻点,他先是再次利用空切暴扣得手,而在第四节9分36秒乔治降低重心之后一步突破詹皇之后,挂着詹姆斯的防守直接滑翔飞扣得手,步行者将比分追至到了落后1分。虽然最终决定胜负的不是乔治,但是乔治今天的表现无疑是顶级的。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7/n397302516.shtml report 2451 热火VS步行者詹皇摆脱乔治飞扣数据投篮点实录 调查 评论全明星赛之后乔治似乎陷入了低谷,动辄就是一场比赛打铁10次以上,步行者最近的战绩也是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