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中国网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娜称打沃兹感觉像对墙打 享受屡创"中国第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莫言

  虽然起风的迈阿密给李娜带来了不小的困难,在自己的第一个发球局就被对手拿到破发点,但是日益沉着稳健的她面对进攻乏力的沃兹尼亚奇还是体现出了世界排名第二的风范,直落两盘以两个7-5完胜对手,职业生涯第一次闯入了迈阿密索尼赛的四强。

  虽然击败对手,但是李娜坦言,和前世界第一的丹麦姑娘对阵,自己感觉在和墙对打,对手实在防守太好勒。“赢球的感觉不错,我觉得今天她防守不错,她是这个巡回赛防守最好的姑娘。虽然我进攻不错,但是她总是能够打回来。我觉得她今天她打得不错,感觉就在和墙对打一样。无论你将球打到哪里,她都能够打回来。”

  李娜和沃兹尼亚奇之前交手数次,也非常熟悉。但是在李娜第一次闯入澳网决赛的时候,半决赛当时对阵的就是还是世界排名第一的丹麦姑娘。“我们之前有5次左右的交手,我们都互有胜负。我们今天都尝试打出自己的水平,我知道她的防守非常好,我只是争取打得更主动。”李娜说,“今天底线我觉得可能比较吃力,她的防守很出色,在任何角度都可以把球打出来,我希望能够更多给他压力,更多打出一个角度。”

  虽然今天迈阿密起风,不过李娜表示自己并没有受到太多的影响。“昨天训练的时候有点风,今天做准备活动都有风。风对于所有球员都一样。”

  半决赛,李娜将会遭遇澳网决赛的对手齐布尔科娃,后者三盘力挫拉德万斯卡。而这也将是两个人在本赛季的第三次交手。“明天将很难的一场比赛,很多人想是不是会是澳网的重演。其实巡回赛就是这样,每一站都是不同的,迈阿密是迈阿密,与澳网是不同的。”

  当有外国记者再次谈起今年在澳网夺冠的事情时,李娜笑笑说,“拜托,这已经是2个月的事情了,我不想去回想,这是全新的比赛。如果我只是回想着那个胜利的话,那么我就不会在这里继续前进。”

  在迈阿密闯入女单四强也让李娜再次不经意地创造了一个“中国第一”——第一位在迈阿密闯入四强的中国选手,记者询问她成为那么多第一是否会觉得有点累。李娜笑笑说,“怎么会呢?我正在享受这些过程呢!”(莫言)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7/n397303363.shtml report 390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