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格承认争冠没戏誓保前四 名宿:赢曼城还有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前不久埃弗顿主帅马丁内斯与中场球员麦卡锡均表示,埃弗顿比阿森纳少赛一场且只落后6分,温格的球队肯定还会犯错,所以埃弗顿有机会最终反超阿森纳跻身前四。对于竞争对手的说法,温格并未反驳,而且他还已经承认,本赛季夺取英超冠军的希望实在渺茫。

  “夺冠并非眼下最需要去考虑的事情,我们得去面对现实,如今的曼城看起来无法阻挡,他们才是争冠热门,更何况他们还少赛两场,我们追上他们的机会已然不大。”温格对《天空体育》说道。“如今我们需要小心身后的球队,但同时也会关注前面球队的情况,埃弗顿本轮补赛告捷,所以我们必须更为专注备战下一场比赛。”

  进入下半程后,阿森纳遭遇了严重伤病,温格坦言,拉姆塞、沃尔科特、厄齐尔、科斯切尔尼等主将伤休造成了负面影响。“现在我们需要迎回一些伤员,我们的主力阵容有近一半受到伤病打击,这太困难了,但如今真实情况是没有谁接近复出,科斯切尔尼得继续歇着,厄齐尔至少需要两三周,拉姆塞也得两周后再看,他距离复出或许已为时不远。”

  阿森纳本轮就将对阵曼城,此战对两队来说意义无需赘述,阿森纳名宿皮雷指出:“本周六跟曼城的这场比赛犹如一场决定未来的决赛,如果阿森纳胜出,那么他们就依然有机会夺冠。在足球世界里,你永远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一直以来我都相信温格,相信这支球队,相信这一批球员。可假如负于曼城,阿森纳本赛季夺取英超冠军的希望就会随之破灭。”

  此外皮雷还有表示,去年夏天与今年1月阿森纳未签顶级射手实属灾难。“引进另一名射手十分重要,因为这样或许你就可以使用4-4-2阵型,阿森纳的当务之急是买来一名能与吉鲁搭档的前锋。”随后皮雷谈到了阿森纳在足总杯的情况。“这个赛季就目前来看依然还行,阿森纳排名第四,还会跟维冈竞技踢足总杯半决赛,如果迈过这一关……”

  认为阿森纳应专注足总杯的还有索尔-坎贝尔,前阿森纳后防中坚表示:“如果阿森纳不是以0-6的比分负于切尔西,或许夺冠希望犹存,我认为,这个赛果意味着阿森纳被踢出争冠集团,万一真就问鼎联赛冠军?那简直就是一个奇迹,这要求对手不断输球,阿森纳一直赢球,形势才会发生逆转。虽说理论上还有机会,但就目前形势去看,阿森纳逆袭已经没戏。”

  “阿森纳真的伤不起了,如今对温格来说是一个特殊时刻,他已率队踢了1000场比赛,希望能有一个圆满的结局,但却未能如愿,我对此感到无比失望,温格亦肯定深深受到伤病。我认为,温格肯定想以胜利者的姿态结束这个赛季,如今足总杯是唯一的夺冠希望,你绝对不能错过这个机会,足总杯向来很特别,我希望球员们也能这么看,尊重半决赛对手维冈竞技,这是一支很优秀的球队,如果你轻敌,那你就有大麻烦了。”

  (乔纳)

关注搜狐世界杯微信,掌握国际足球动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7/n397304322.shtml report 2912 前不久埃弗顿主帅马丁内斯与中场球员麦卡锡均表示,埃弗顿比阿森纳少赛一场且只落后6分,温格的球队肯定还会犯错,所以埃弗顿有机会最终反超阿森纳跻身前四。对于竞争对手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