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周苏红生女汤淼祝福 昔日金童玉女换种方式相处

来源:沈阳晚报

  昨日有媒体披露,前中国女排主力队员周苏红已于去年年初再婚,并在去年10月诞下一女。周苏红现任老公经商,比周苏红大9岁,两人的“红娘”是浙江男排的沈安东。对于周苏红的现状,汤淼回应说:“她幸福我已知足。”

  分手,都是因为爱

  一位是中国女排接应二传,一位是中国男排接应二传,周苏红和汤淼,曾经令世人羡慕的一对儿体坛“金童玉女”。2006年初两人步入婚姻殿堂,因备战北京奥运会的两人还未来得及享受新婚的喜悦。天有不测风云,在2007年,积极备战北京奥运的汤淼不慎受伤,颈六椎爆裂性骨折伴完全性脊髓损伤,导致高位截瘫。

  因为受伤严重,汤淼不得不提前结束了自己钟爱的排球事业,在得知自己将永远躺在病床上后,汤淼在第一时间提出与周苏红离婚,周苏红则回应说,“5年后,如果你再站不起来了,再说吧。”在5年中,周苏红一直对汤淼不离不弃,在训练之余一有空便会去医院看望躺在病床上的汤淼,每次到国外比赛周苏红最担心的就是病床上的汤淼。曾在媒体采访时她红着眼眶说,“汤淼说过会在电视机前为她加油、鼓励,他的心永远跟我在一起。”5年中,两人的爱情升华为亲情,因为汤淼比周苏红小三岁,汤淼对她的称呼也逐渐从老婆变成了“姐姐”。

  2011年11月份,因为汤家怕耽误周苏红的今后生活,汤爸爸催促着两人办理了离婚手续,结束了5年的婚姻。

  祝福,一样因为爱

  周苏红汤淼分开后,周苏红每次回到上海都会去拜访汤淼和他的父母,两人仍然保持着联系,关心彼此的状况,汤爸爸汤妈妈也仍然把周苏红当作自己的女儿。怀孕后,周苏红第一时间就将喜讯告诉了汤淼一家,汤爸爸说,“尽管周苏红已不是我的儿媳,但是这么多年的相处,早已是一家人,周苏红就是我的女儿,我们之间的联系一直没断过,差不多每个礼拜都有电话。她生宝宝了,我也升了一辈,算是外公吧。”在得知周苏红产下小宝宝后,汤妈妈还特地去杭州看望周苏红和“小外孙女”。因为行动不便,汤淼通过电话也为“姐姐”送上祝福。他们的爱,未完待续……

  两人都已经开启了人生的另一幅篇章,周苏红有了自己新的生活和家庭,有了一个世界上最伟大的新身份“母亲”。汤淼的病情也逐渐稳定,三口之家也从之前因为病情担忧的紧张气氛变得更加阳光、快乐。祝福曾经爱过的两人,祝福这对亲密的“姐弟”。对于他们而言,曾经共度风雨,即使如今不再携手共老,但这份爱,仍未完待续。

sports.sohu.com true 沈阳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7/n397304636.shtml report 1145 昨日有媒体披露,前中国女排主力队员周苏红已于去年年初再婚,并在去年10月诞下一女。周苏红现任老公经商,比周苏红大9岁,两人的“红娘”是浙江男排的沈安东。对于周苏
(责任编辑:周天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