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4轮 > 天津泰达VS哈尔滨毅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里汉确定两大将复出李玮锋待定 新外援获认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北方网

  天津北方网讯:3月26日下午,天津泰达队在天津师范大学足球场进行了公开训练,备战本周末与哈尔滨毅腾队的中超联赛。训练开始前,泰达队的主教练阿里汉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在主场连续两场平局之后,泰达队现在急需一场胜利来提振球队的士气,这场与毅腾队的比赛就显得尤为重要。对此,阿里汉也认为:“每场比赛都很重要,虽然有的球队对手实力不一样,有的强有的差一些,但是我们要尊重每一个对手,要全力以赴去比赛。”

  在上轮联赛中,泰达队的四员大将李玮锋、李本舰、曹阳和王新欣都没有出场,说起这四名队员的情况,阿里汉介绍说:“李本舰肯定还不行,李玮锋还不一定,曹阳因为红牌停赛,下场没问题了,王新欣也没有问题了。这四个人中,有两个人肯定没有问题了。”

  说起哈尔滨毅腾队这个对手,阿里汉认为:“哈尔滨队是一支很勤奋的球队,也有一些好的队员,他们打广州队时进了一个非常漂亮的进球,也曾经1-0领先江苏队,他们在前面的比赛中,除了对广州队,都是一个球的胜负,不能小看。”

  对于泰达队将要使用的战术,阿里汉表示仍将以我为主,他告诉记者:“我们还会坚持以前一贯的踢法,给对方更大的压力,争取进更多的球。”

  在前几轮联赛中,阿里汉对于上赛季泰达队的进攻铁三角瓦伦西亚、巴雷和烈鸟尝试了多种组合,对此,他解释说:“由于外援只能同时上三个,所以我们只能在瓦伦西亚和巴雷中选一个,因为他们的位置相同,都是9号中锋。在与山东队的比赛中,瓦伦西亚的状态要好一些,但是其他的比赛,我们还要根据对手和我们自己的情况去安排。”

  在与山东鲁能队的比赛中,阿里汉使用了小将郭皓等球员,对此,阿里汉告诉记者:“我并不认为谁是替补球员,一个团队中的球员都是同样重要的,我在需要使用他的时候,都需要发挥他的作用。”

  说起泰达队新外援阿里坎,阿里汉比较认可,他告诉记者阿里坎第一场表现不错。阿里汉认为:“我们前三场比赛整个后防线表现也很不错,虽然我们丢了三个球,但是我讲过,我们丢球并不是对手创造出机会来打破我们的防守,而是我们自己球员的失误导致对方进球。三个进球,一个是李本舰在中场的失误,一个是守门员解围把球解给了对手,还有一个是周海滨的失误,谈到整体防守,我觉得我们的整体防守还是可以的。”(记者谢力强 摄影刘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7/n397305421.shtml report 1247 天津北方网讯:3月26日下午,天津泰达队在天津师范大学足球场进行了公开训练,备战本周末与哈尔滨毅腾队的中超联赛。训练开始前,泰达队的主教练阿里汉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