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亚预赛|中国男足| > 2015年亚洲杯分组抽签回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洲杯足球赛抽签结果出炉 中国队上签避开强队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作者:薛剑

  3月26日,2015年亚洲杯足球赛决赛阶段抽签仪式在澳大利亚悉尼歌剧院举行。中国男足与乌兹别克斯坦、沙特、朝鲜一同分在了B组。作为第三档球队,中国队成功避开澳大利亚、日本韩国伊朗等强队,实则一个上签。

  □本报记者 薛剑

  运气太好抽到上签

  “我不得不说,中国男足的运气太好了,日本、澳大利亚、伊朗、韩国,这些传统强队一个都没有碰到,甚至连阿联酋、约旦、阿曼这样的第二档西亚球队,你们也没有碰到,难道是预选赛打伊拉克运气太差,现在转运吗?”在抽签结果揭晓之后,前中国男足主教练米卢谐趣道。

  对于惊险晋级的中国男足来说,这实在是一个好得不能再好的结果。而且相比小组其他三个对手“打一枪换一个地方”的小组赛程,中国男足的运气也好得吓人。小组赛前两轮比赛,他们将坐镇布里斯班体育场,以逸待劳迎战沙特、乌兹别克斯坦,只是在小组赛最后一轮移师堪培拉体育场与朝鲜对阵。对于间隔只有四天的赛会制比赛来说,中国男足不必在路途上来回折腾,减少舟车劳顿对体能的消耗。而且这样的待遇就连东道主澳大利亚也没有享受到。

  佩林期待制造奇迹

  “对我来说,亚洲杯入选决赛圈的球队没有弱旅,抽到哪个球队都要认真对待,看似有些球队排名不高,其实这里面的球队不管抽到哪个都不能轻视,我没有倾向跟谁分到一组。”中国男足主教练佩林亲赴抽签现场,对于抽签结果,他显得非常淡定。

  他分析道:“乌兹别克斯坦是第一档位,所有的球队都有可能对另一个球队失分,我相信我们都会取分,有更多的积分,尽量减少失分,希望我们能取胜。乌兹别克斯坦这个对手非常难对付,朝鲜实力也不错,沙特有非常好的经验。非常艰难,但是必须要一场一场地打,每一场比赛我们都要做好准备,为亚洲杯做好铺垫。”

  按照佩林此前向中国足协提交的亚洲杯备战计划,他希望能够在亚洲杯参赛之前正式确定中国男足的主力框架。为此在过去一个月的时间里,他已经观看了多场中超、亚冠比赛,观察中国球员。“我已经看了非常多的比赛,也看到了他们的表现都非常不错,也看到了非常多好的球员,他们会进入国家队。”佩林说,“我还有将近一年的时间可以观察他们,最终会确定一份30人左右的大名单,再从这份名单里选择具体参赛的球员。”

  2015年亚洲杯抽签结果

  A组 澳大利亚、韩国、阿曼、科威特

  B组 乌兹别克斯坦、沙特、中国、朝鲜

  C组 伊朗、阿联酋、卡塔尔、巴林

  D组 日本、约旦、伊拉克、

  2014年亚足联挑战杯冠军

sports.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7/n397307991.shtml report 1636 3月26日,2015年亚洲杯足球赛决赛阶段抽签仪式在澳大利亚悉尼歌剧院举行。中国男足与乌兹别克斯坦、沙特、朝鲜一同分在了B组。作为第三档球队,中国队成功避开澳大
(责任编辑:贺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