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全国女排联赛 > 女排联赛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周苏红女儿"小炮"五个月大 保守近半年秘密公开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浙江女排夺得联赛冠军的当晚,记者遇到喜极而泣的前中国女排队长周苏红,问她打算什么时候告诉大家自己的喜事,她犹豫了一下说:“再过段时间吧,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比较合适,现在过普通人的生活挺好的。”

  后来记者得知,当天周苏红其实已经将自己的宝贝女儿抱到了嘉善给队伍加油,不过太小不能带到场地就安置在了当地宾馆,比赛当天上午队员们都见到了。27日,上海某媒体抢先报道,这个被媒体同行保守了将近半年的秘密终于公开了。

  秘密被保守了五个月

  准确地说,孩子是2013年10月29日出生的,再过几天孩子就五个月了。为什么没有第一时间公布自己结婚生子的消息呢?周苏红说,仔细想想自己也很矛盾,其实她也没有刻意去回避这件事,去年女儿出生后,网上不少球迷都知道了。有时候看看论坛上有人说“她(周苏红)生了个女儿什么什么的”,她其实也挺开心的。

  在圈内,周苏红生女儿早就不是个秘密,大年初三当天她还抱宝贝女儿看望了浙江女排,给大姐姐们加油。

  女儿小名叫“小炮”

  作为前中国女排队长的孩子,周苏红女儿先天条件相当不一般。

  “三个半月时,体长就猛增到68.5厘米,现在已稳稳超过70厘米。”谈及尚在哺乳期的女儿,当了妈妈的周苏红也不能免俗,语气中满满都是幸福的滋味——“我给她取了个小名,就叫‘小炮’,因为我是‘大炮’嘛,相信大家都知道我的意思,如果以后女儿也想打排球,我会支持她的。”

  结婚对象汤爸爸把关

  女儿出生的事情被上海媒体报道后,周苏红给在上海的汤淼父亲汤和平打电话沟通了一下,问了怎么个情况。“我跟那位上海记者不熟,爸爸(汤淼父亲汤和平)说,前一天那位记者也就打电话跟他客套了几句,根本没有实质性内容,没想到第二天报道这么大。”周苏红笑着说。

  周苏红和汤淼结束了法律上的夫妻关系之后,两家人关系并没有走远,周苏红一直还叫汤和平爸爸,每次到上海总要看看汤淼。后来周苏红恋爱、结婚、怀孕、生子,上海那边也会第一时间得到消息。“当时朋友给我介绍对象时,马上告诉爸爸让他替自己把把关。”小炮出生后,汤和平因为汤淼病情变化无法赶到杭州祝贺,委托了妻子带了三份金器送给娃娃。

  “汤淼也很高兴,他说女儿长大后,要叫他干爸爸。”周苏红说。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网-齐鲁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7/n397309557.shtml report 1108 浙江女排夺得联赛冠军的当晚,记者遇到喜极而泣的前中国女排队长周苏红,问她打算什么时候告诉大家自己的喜事,她犹豫了一下说:“再过段时间吧,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比较合
(责任编辑:周天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