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4轮 > 山东鲁能VS辽宁宏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卡是否受罚因故延期宣布 自曝曾骂杜威该起来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 李志刚

  实习生 侯沣起

  原定周三召开的中国足协纪委会因故推迟,鲁能主帅库卡还会不会受到处罚?现在看来一切都存在变数。3月26日下午,库卡在泰山队训练结束之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没有回避“可能受罚”这个焦点话题,“我可能会被处罚?倘若如此,我认为不太公正。我们每个人都是自由的,都应该有自由表达的权利。”

  “我是一个男人,一个丈夫,一家之主,也是一位足球工作者,我当然有权利表达自己的观点。”库卡面对记者,非常坦然地说,“只要我表达观点的时候,带着尊重、带着教养,为什么还要受到处罚呢?如果裁判工作很出色,我夸裁判,这应该没有问题;从另一个角度来讲,我谈了自己的一些看法,怎么就不行了呢?”

  库卡表示,在巴西,联赛中的处罚经常是给裁判而不是给教练的,“教练也会受罚,那主要是因为他不尊重别人,甚至说了脏话。像我这样,只是客观地陈述事实,应该没有什么问题。在本轮比赛之前,我通过录像看到另一场中超比赛中,也出现过一名球员倒地的情况,当时裁判马上就中止了比赛,难道中超执法的尺度还会不一样吗?”库卡强调,正是因为这种不一样的判罚,鲁能泰山队丢掉了两分,“这几天我一直很生气,直到现在还是如此。”

  对于裁判的这种判罚,中国足球界有一种声音认为,裁判这么做,是担心领先的鲁能在拖延时间,对此库卡认为即使到了伤停补时阶段“裁判还是可以再适当地加一点时间”,“我明白这是什么意思,其实我非常不愿意看到队医走进场内,导致比赛中断。我们在亚冠联赛主场对阵武里南联队的时候,金敬道坐着担架下场了,结果对方进球了。这次客场挑战天津,赛后我甚至责骂过杜威,我说他应该站起来而不是躺着,他告诉我当时实在没法站起来,在这种情况下,我相信我的队员。”

  三场亚冠,两场中超,至今,鲁能在2014赛季已经踢了五场正式比赛,库卡认为“只踢了一场好球”,“整体发挥,最多也就是60%至70%的水平,球员还没有在最正确的节奏上,我也还在寻找最合适的球队组合。”库卡最后说自己正在教鲁能在前场就展开逼抢,“把球断下来,让球在自己的脚下,然后踢进对方的球门,就这么简单。”有记者表示,库卡的这种战术,很像著名教练穆里尼奥目前在英超切尔西所强调的,库卡对这种比较感到高兴,“他是一名伟大的教练,这样的比较很好。当然,眼下最重要的是我们要赢球,不停地赢球。”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网-齐鲁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7/n397310832.shtml report 2193 鲁能球员被指踹碎玻璃幕墙与球迷言语冲突(图)本报记者李志刚实习生侯沣起原定周三召开的中国足协纪委会因故推迟,鲁能主帅库卡还会不会受到处罚?现在看来一切都存在变数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