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4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舜天欲送里皮连败 御林军谋求四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第1页 :江苏舜天VS广州恒大

  仅仅3轮过后,新赛季中超呈现的变局就足够让人目瞪口呆。3轮过后的积分榜,包括北京国安、上海东亚、贵州人和在内的三支球队均以不败战绩,将恒大压在身后,这也预示着2014赛季中超争冠大戏,将极有可能演绎和前三个赛季不一样的戏码和桥段。而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上海申鑫、哈尔滨毅腾却遭遇三连败的尴尬,似乎早早拉响了保级的警报。

  从本周五到本周日,中超第4轮联赛全面开战。恒大将迎来本赛季首个客场赛事,而对手碰巧又是曾经在2011赛季战胜过自己的江苏舜天,里皮的部队是继续尴尬遭遇连败,还是卷土重来重新走上胜利轨道,无疑是本轮最大的看点之一。前3轮成绩最好、且排名第1、第2的两支球队将展开角逐,上海东亚与北京国安之间,会不会上演更加火热的京沪对决,同样让人期待。而遭遇3连败的上海申鑫将在客场挑战前3轮2胜1平的贵州人和,对于宫磊还是成耀东来说,都是一场严峻的考验。大连阿尔滨与长春亚泰之间的东北德比,由于亚泰上周末的惊艳表现,令本场比赛凭添了许多的关注。

  江苏舜天VS广州恒大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双方战平

  主要看点:里皮拒绝尝连败苦果 德扬随新东家再战埃神

  上周末,舜天、恒大分别在主场迎战东北军团,结果却上演了冰火两重天。舜天依靠德扬、邓卓翔的进球逆转哈尔滨毅腾,夺得赛季首胜;而卫冕冠军却在主场惨遭长春亚泰狂灌3球,打了一场“丑陋的比赛”。包括迪亚曼蒂在内的一众恒大的大牌球员都成为亚泰胜利的尴尬背景。更重要的是,亚泰的胜利势必会对其他球队形成鼓舞与激励效应,面对恒大比赛,只要做好自己,一切皆有可能。更何况江苏舜天曾经在2011赛季主场曾经以5-2战胜过恒大,而2012赛季,他们也曾经在主场以1-1与恒大握手言和。

  恒大上周末主场输球,与赛前定调的“最低消费”背道而驰。对于里皮来说,被对手打破20个主场不败金身固然郁闷,但如果因一场比赛的失利而失去继续战斗的决心与士气,将更加得不偿失。因此,抖擞精神,重新焕发出中超卫冕冠军和亚洲冠军的气势,通过本赛季首个客场比赛令人信服的表现,重新证明自己,应该是恒大将士最应该做的。从某种程度来说,避免连败是恒大对此役的最低目标。当然,对于四个月前不敌恒大、未能随首尔FC拿到亚冠冠军的德扬来说,此番随新东家对阵恒大,可能有着与其他球员不同的意义。而埃神与德扬这两位前亚冠决赛神锋之间的对决,值得期待。

  比赛时间:3月28日 星期五 19:35

  电视转播:江苏电视台体育休闲、 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中央电视台风云足球

  比赛地点:南京奥体中心

  天气:雷阵雨转小雨,21~16℃, 南风 3-4级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7/n397313142.shtml report 7147 江苏舜天VS广州恒大穆里奇随恒大抵达南京迪亚曼蒂造型最酷仅仅3轮过后,新赛季中超呈现的变局就足够让人目瞪口呆。3轮过后的积分榜,包括北京国安、上海东亚、贵州人和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