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4轮 > 山东鲁能VS辽宁宏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津媒:鲁能预备队不属于蒿俊闵 高年薪难返泰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晚,天视体育《激情绿茵》节目访问了泰达旧将、现效力于山东鲁能的蒿俊闵。在天津媒体看来,预备队的舞台并不属于蒿俊闵这样的球员,技术和状态尚在且处在职业生涯黄金期的小蒿有能力在中超各队中担任主力位置。不过令人遗憾的是,由于蒿俊闵追求高额年薪而使得其回归泰达只是天津球迷的美好愿望。

  据悉,由于在上周末的津鲁大战中没能获得出场机会,因此蒿俊闵只得利用周一的预备队比赛保持状态。鲁能队边路球员的人才济济迫使蒿俊闵不得不出现在了后腰的位置上,而一向擅长打边路的小蒿却明显不适合这个位置。在经历了半场碌碌无为的表现后,他被教练早早的换下。

  面对天视体育的镜头,蒿俊闵自嘲的表示,“自己已经好久没上电视了。”当被问道怎么改打后腰位置时,小蒿无奈的说道,“哪(个位置)都踢,除了中卫哪(个位置)都踢。”或许是觉得自己的处境十分尴尬,小蒿急忙为自己找了一个脱身的理由,“别拍了,离替补席太近了,俱乐部最近有规定不让接受采访。”

  而在天视体育看来,如今的蒿俊闵有着一丝英雄末路的悲凉。新赛季鲁能新帅库卡在边路的首选是前阿根廷国家蒙蒂略,在他身后则是张文钊、吕征、王彤和吴兴涵等球员。由于失去了熟悉的边路位置,蒿俊闵只得在后腰位置上保持比赛状态。而陌生的位置显然与他的特点并不吻合,由此也很难有精彩的发挥。

  不过对于蒿俊闵的能力,天视体育还是给予了绝对的认可,“蒿俊闵在预备队比赛中,仅有的几次边路活动还是制造了不少威胁,特别是一次精彩的盘带依稀看到了他07赛季单骑闯关绝杀鲁能的高光时刻。目前,蒿俊闵水平尚可、状态还在,依照他的能力可以在中超其他球队中获得足够的上场机会。预备队的舞台并不属于蒿俊闵这样的球员。”

  显然,无论是天津媒体、球迷还是泰达俱乐部都希望蒿俊闵能够重返泰达,但是高额的年薪却是他回归津门虎的最大障碍,“委身替补席的蒿俊闵出人意料的选择了与鲁能续约,从而放弃了2014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的机会。尽管鲁能方面拒绝透露续约年薪的金额,但是以本赛季俱乐部烧钱的情况看,即使在鲁能打替补,收入也远远超过其他俱乐部的主力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蒿俊闵的未来,天视体育也表达了担心,“作为一名职业球员,是选择丰厚的收入回报还是稳定的出场机会从来都是鱼和熊掌不可兼得的事情。如今的蒿俊闵也处在了人生的十字路口,是选择高薪替补还是选择降薪转会,对于他的未来十分重要。而从他本赛季的表现来看,天才早夭也不是不可能,希望他为自己早作打算……”(晴天恨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7/n397336221.shtml report 2047 鲁能踩场欢乐多崔鹏单指玩球洛维激情后抱(图)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27日晚,天视体育《激情绿茵》节目访问了泰达旧将、现效力于山东鲁能的蒿俊闵。在天津媒体看来,预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