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4轮 > 山东鲁能VS辽宁宏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足校U15A队抵圣保罗 高水平热身赛得到锻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鲁能足校官网

  作为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与巴西圣保罗足球俱乐部战略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双方间的青训合作是重中之重。作为双方青训合作之间的先行者,为备战即将到来的2014年“耐克杯”中国区总决赛,鲁能足校U15A队经过长时间跋涉,抵达巴西圣保罗俱乐部青训营,正式开始了为期10天的圣保罗之旅。

  在圣保罗青训基地集训的10天时间里,除了训练、比赛,鲁能青训将与圣保罗青训进行直接对话,全面了解圣保罗青训营的运行及管理机制,全面吸收巴西最优秀青训营的精髓,将圣保罗青训营先进的足球理念和管理方法真正为我所用,为全面改造和升级鲁能青训体系积累宝贵经验。

  北京时间2014年3月25日19:00,鲁能足校U15A队自青岛流亭机场出发,途径北京—阿联酋迪拜,经过近30个小时的行程,于巴西当地时间3月26日22:00抵达圣保罗俱乐部科迪亚青训营。队伍在科迪亚青训营10天,要直接体验现场感受学习圣保罗青训营先进的足球理念,邀请圣保罗青训教练对球队进行指导,要与圣保罗州当地U15青少年联赛的高水平队伍进行六场比赛,并与科迪亚青训营青训各部门进行交流。

  在球队去达科迪亚青训基地的路上,已经是当地晚上22:00左右,在路上随处可以见到晚上训练的孩子。队伍抵达圣保罗俱乐部后,看到圣保罗青训的大巴进来,我们问亨利先生,亨利说这是队员晚上学习完文化课刚回来。通过这个细节,我们可以感受到圣保罗俱乐部管理的规范和严格,亨利先生给我们介绍了圣保罗俱乐部培养出的优秀球星,让我们感到圣保罗俱乐部能培养出这么多世界级球星并不是偶然,而是水到渠成。职业、规范、科学、严格,接待、食宿、管理、设施各个环节的高标准和严格要求,是圣保路俱乐部青训营走出大批球星的基础和保障。

  科迪亚青训营基地耗资500万美元。医疗室旁边设有专门的牙科诊疗室,队员公寓简洁、规范,有线上网、WIFI上网、电视、热水淋浴、衣橱、队员学习课桌、电话一应俱全。相比之下,圣保罗一线队的宿舍也不过是两人一间,房间面积稍大而已。青训基地每栋小楼还有一间“网吧”,健身房、娱乐室在一楼,食堂据说也是巴西同类训练营中伙食最好的,总之这里所有最优质的资源,全都是给U16-U19四个梯队70多个孩子准备的,他们是圣保罗梯队的正式队员,个个都是“万里挑一”。

  鲁能足校U15A队本次到圣保罗俱乐部青训营集训和比赛,是鲁能体育和圣保罗足球俱乐部战略合作的一部分,本次的食宿费用全部由圣保罗足球俱乐部承担,相信队员会好好感受巴西足球先进的理念,让自己的思想有一个改变,为鲁能体育和鲁能青训实现“超越”梦想而努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7/n397337486.shtml report 1259 作为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与巴西圣保罗足球俱乐部战略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双方间的青训合作是重中之重。作为双方青训合作之间的先行者,为备战即将到来的2014年“耐克杯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