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3-2014赛季 > 斯诺克13-14赛季中国军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7日综述:于德陆复制神奇 傅家俊再胜威廉姆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3月28日凌晨,2014斯诺克PTC总决赛结束了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这个比赛日中中国选手表现出色,于德陆4-3逆转击败奥沙利文爆出大冷门,复制了梁文博国锦赛第二轮逆转奥沙利文的一幕。另外一位中国选手傅家俊状态同样不俗,4-2击败威廉姆斯继威尔士赛后再胜金左手。

  于德陆复制梁文博神奇

  于德陆本届PTC状态出色,首轮意外的德比战击败近来表现出色的梁文博,在第二轮中对手则是强大的近乎无解的奥沙利文。比赛中于德陆打的并不畏手畏脚,反倒是主动的进攻给对手制造了太多的麻烦,首局65-64逆转堪称经典,于德陆两度领先两度被奥沙利文追平。第五局中奥沙利文打出单杆140分反超拿到赛点,所有人都以为于德陆的表现到此结束,奥沙利文将拿下比赛的时候,于德陆则是迎来了强势的爆发。第六局中两杆拿下79分挽救赛点,决胜局抓住奥沙利文长台失误上手,最终连胜两局4-3逆转击败了不可一世的奥沙利文,爆出了开赛以来最大冷门。

  于德陆本场胜利让人想到了本赛季梁文博曾有过的神奇表现,当时梁文博在第二轮中遭遇奥沙利文,开局阶段奥沙利文轰出两杆破百很快4-1领先,但随后梁文博打出了高水平,连胜5局最终6-4大逆转击败奥沙利文。本赛季表现神勇的奥沙利文,两次排名赛遭逆转淘汰都是中国选手创造。

  傅家俊再胜金左手

  傅家俊延续了近期状态回升的势头,在第二轮中遭遇老对手威廉姆斯,开局阶段傅家俊保持了强劲的得分势头,首局单杆79分胜出,第二局也轰出了单杆57分,但被威廉姆斯逆转,随后第三局和第四局傅家俊单杆连续打出82和60分,很快4-1领先拿到了赛点。威廉姆斯尽管随后挽救一个赛点,但最终还是傅家俊4-2胜出。本场也是傅家俊威尔士赛击败威廉姆斯后,再次在排名赛中获胜,将双方总战绩拉到同一水平。

  特鲁姆普零封墨菲

  特鲁姆普是墨菲职业生涯最大的苦主,双方此前21次交手特鲁姆普获胜15场,近13次交手仅输掉两场。本场比赛则是再一次证明了这点,面对特鲁姆普墨菲没能打出上轮击败罗伯逊的状态,首局特鲁姆普单杆58分奠定胜局拿下,第二局特鲁姆普优势一杆53分建立优势,并最终胜出2-0领先。第三局特鲁姆普单杆65分拿下,第四局特鲁姆普两杆107分,整场比赛墨菲几乎没有还手之力,最终特鲁姆普4-0零封墨菲晋级。

  格林超级逆转

  格林和汉密尔顿在第二轮展开对决,开局阶段汉密尔顿状态非常出色,前三局连续打出单杆126、71和70分连胜三局拿到赛点。随后比赛中格林打出了高水平,逐渐将比赛带入到自己的节奏中,最终格林连胜四局上演超级大逆转的好戏。

  (风清扬)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8/n397360470.shtml report 1477 北京时间3月28日凌晨,2014斯诺克PTC总决赛结束了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这个比赛日中中国选手表现出色,于德陆4-3逆转击败奥沙利文爆出大冷门,复制了梁文博国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