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篮球冠军联赛官网 > 欧冠篮球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综述:斯潘20分灭马拉加 马卡比失2+1绝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3月28日,2013-14赛季欧洲篮球冠军联赛杀得如火如荼,在16强赛第12轮的角逐当中,

  伊斯坦布尔埃菲斯79-105维多利亚劳动银行

  作为E组战绩最差的两支球队,埃菲斯和劳动银行之战所受到的关注并不是特别高,但对于两队来说,则是他们争取晋级八强的唯一机会。埃菲斯输掉这场比赛过后,以2胜10负的战绩已经完全丧失晋级八强的资格,而维多利亚劳动银行3胜9负的战绩依然惨淡,但仍保持着晋级的理论性可能。这场E组实力最弱的两支球队的较量,却成为一场轰轰烈烈的得分盛宴,维多利亚全队多达7人得分打到12+,普利斯轰下26分7篮板,艾米特里奥17分,考舍尔16分4助攻,诺西奥尼、迪奥普和赫尔特尔均拿到13分。埃菲斯得分最高的刚鲁姆拿到16分6篮板,贾蒙-戈登贡献15分5篮板9助攻却也无济于事,劳动银行前三节就领先14分,随着最后一节再度轰出32-20的比分,彻底击垮埃菲斯。

  马拉加联合银行63-80奥林匹亚科斯

  斯潘诺里斯的复出对于奥林匹亚科斯来说意味深远,本场比赛他们虽然只有2人得分上双,但是全队高达56.6%的投篮命中率确认马拉加队无可奈何。斯潘轰下20分4助攻证明了他的领袖能力,而罗杰斯基18分成为有力的支援,这两大火枪手的联手让马拉加一直都难以将比分扩近,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差距越来越大。马拉加队虽然有3名球员得分上双,但是在得分基数上就相当糟糕,最高分尤塔苏恩仅有13分入账,当家球星佐兰-德拉季奇仅有10分而已,在进攻火力上完全无法和奥林匹亚科斯抗衡。由于小组赛还有两场就要结束,马拉加输掉这场比赛之后跌倒E组第六名,他们想要晋级还需要在接下来的比赛里更加努力。

  莫斯科中央陆军77-70拜仁慕尼黑

  中央陆军队总共4名球员得分上双,维姆斯15分5助攻,科斯蒂奇12分,这两人一内一外形成的攻势让拜仁难以抵挡。中央陆军凭借第三节轰出的28-15的比分,得以带着66-49领先17分的优势进入到第四节。不过就在球迷们本以为比赛会进入到垃圾时间的情况下,拜仁慕尼黑则进行了最后的垂死挣扎,单节打出21-11的比分硬是将比分差距缩小。不过中央陆军唯一可以安慰的是,拜仁的这波进攻势头来得太晚,因此没有扭转比赛的局面。由于中央陆军早早就锁定晋级资格,因此他们作为F组头名高枕无忧,而拜仁在F组排名第六位,他们还需要更多的努力才能挤上最后的晋级末班车。

  考纳斯扎尔基利斯72-84加拉塔萨雷

  在本场比赛之前,考纳斯早已经丧失了晋级的资格,而本场比赛过后他们1胜11负的战绩依然在F组垫底。对于加拉塔萨雷来说,这场比赛的胜利让他们在冲击八强的路上增添了筹码,目前加拉塔萨雷以6胜6负的战绩排名F组第四,形势相对良好。尽管在加拉塔萨雷的身后,还有库班火车头和拜仁慕尼黑正在凶猛追赶当中,只是至少在这一轮比赛当中,加拉塔萨雷稍微占据了优势。考纳斯的邓特蒙贡献19分还是没能扭转局面,加拉塔萨雷全队4名球员得分上双,阿罗约19分7助攻的表现依然是这支球队的核心人物海尔斯通贡献16分8篮板,而阿尔德米尔则有10分14篮板的出色表现,在这些人的发挥之下,加拉塔萨雷不出意外地获胜。

  特拉维夫马卡比76-77皇家马德里

  这是今日的比赛当中最重磅的一场比赛,同时也是F组前三名之间的激烈缠斗,整场比赛两队都纠缠得相当胶着。马卡比虽然只有3名球员得分上双,却都是重磅的数据,德文-史密斯贡献23分4篮板,希克曼17分,替补出战的特约斯贡献18分11篮板,全队几乎就只靠这三人的进攻来维持。而皇马也同样是3名球员得分上双,罗德里格斯21分5助攻,米罗蒂克17分4篮板,博洛希斯14分10篮板,皇马球星费尔南德斯虽然8投2中只有6分入账,却也有6个篮板的表现。

  在比赛最后还剩1分多钟的时候,双方还打成72平,杀得相当激烈。然而整场比赛都非常低迷的费尔南德斯关键时刻一记三分命中为皇马取得3分的领先,马卡比紧追不舍,布鲁造成犯规两罚全中差距缩小到只剩1分。博洛希斯关键时刻再度出手命中2分,皇马这才重新确定优势。马卡比本有绝佳的追平比分的机会,特约斯最后时刻进攻得手并且造成犯规,只是加罚的一球没有命中,而皇马牢牢控制住篮板球,时间也就此全部走完,马卡比只能接受败局。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8/n397362673.shtml report 2310 北京时间3月28日,2013-14赛季欧洲篮球冠军联赛杀得如火如荼,在16强赛第12轮的角逐当中,伊斯坦布尔埃菲斯79-105维多利亚劳动银行作为E组战绩最差的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