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媒关注波茨称霸中八球坛 球迷猜谁能与其比肩

来源:搜狐体育

  随着第二届“乔氏杯”中式八球国际大师邀请赛(以下简称第二届大师赛)渐行渐远,关于梅林、阿普尔顿、费雪等人的议题愈发趋向于无。但是,中式八球仍在继续,卫冕冠军加雷斯波茨的余温仍在每日发酵,论坛中关于波茨姿势与发力的探索不仅并未停止,反而愈演愈烈。2012,中式八球跨越了从国内走向国际的分水岭,两届大师赛,多达12名国际巨星轮番上场,视觉盛宴正式启程。近日,国外某网站步中式八球网之后尘,就“波茨现象 ”展开激烈讨论,不过波茨此次不是独角戏,而是与号称“美国希望”的肖恩范伯宁同网竞技,讨论焦点为“Gareth Potts vs SVB.. who wins?” 。

  元旦期间,历经一年准备的第二届“乔氏杯”中式八球国际大师邀请赛,如约在堪称“克鲁斯堡”的秦皇岛市奥体中心举办。来自不同国家的8名国际球星下榻秦皇国际大酒店的瞬间,万众瞩目的年度终级对决正式打响。与第一届大师赛相比,第二届在诸多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无论是硬件还是软件,都可以用“完美”二字进行描述。成功的赛事运作,吸引了多家主流媒体的广泛关注,在数以千计现场观众的注视下,波茨成功卫冕,造就了中式八球国际大师邀请赛第一个神话,而波茨与范伯宁的“英美对决”,至今依然令人印象深刻。

  1月2号,赛前异常低调的范伯宁,在首场比赛中一举击败2013赛季如日中天的“外星人”郑宇伯,可惜好景不长,随后遭遇卫冕冠军的挑战,6:15大比分败下阵来,最后一役不敌博伊的惨遭淘汰。而“黄金男孩”加雷斯波茨虽接连遭遇硬仗,甚至如命运轮回般时隔一年再度跌入败部,不过凭借绝对实力及高水平发挥最终成功夺冠。两相对比,似乎已经回答了“Gareth Potts vs SVB.. who wins?”的答案,但是,对于球迷来说,6:15,仅仅代表一场比赛的胜负,仅仅是那个时间点的见证,所以,关于波茨与范伯宁谁更强大的争论,依然还在继续。

  第二届大师赛后,加雷斯波茨凭借30万人民币的冠军奖金,首次坐在了AZB奖金排行榜的首位,但是,随着范伯宁赛程增多,逐渐实现反超。第一名与第二名的宿怨,从未间断。国际诸多媒体对波茨展开高度关注的同时,球迷不甘寂寞在AZB网站进行针锋相对的讨论,多达386条英文回复,参与讨论的多半是金发碧眼的外国友人,加雷斯波茨从英国来到中国,通过在中式八球赛事中的巨大成功,在美国球迷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且逐渐成为一种针对“美国希望”的威胁式存在。

  作为美式九球 、八球、十球全能选手,肖恩范伯宁被称为近年来美国最优秀的台球选手,没有之一。在美国人眼里,肖恩范伯宁无异于篮球乔丹,U型池的肖恩怀特,游泳池的菲尔普斯,因为他拥有着无与伦比的运动天赋。但是,第二届大师赛的折戟而归,让范伯宁的对手波茨快速占领了美国球迷的心,截止今天,讨论仍在继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8/n397364071.shtml report 1576 随着第二届“乔氏杯”中式八球国际大师邀请赛(以下简称第二届大师赛)渐行渐远,关于梅林、阿普尔顿、费雪等人的议题愈发趋向于无。但是,中式八球仍在继续,卫冕冠军加雷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