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巨头押宝年轻球员 道出托雷斯哲科加盟前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足球市场》截屏
《足球市场》截屏


  布兰卡离开国米之后,奥西利奥成为国米的实权派人物。国米主场迎战乌迪内之前,奥西利奥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披露了国米今夏的引援计划。奥西利奥承认,今夏将会有一些年轻球员回到国米,哲科托雷斯、莫拉塔将是国米今夏寻枪的主要目标。

  阵容老化是国米的一大痼疾,托希尔之前表示,国米今年夏天只会留下四名年龄超过30岁的球员,这意味着萨内蒂、米利托、萨穆埃尔等老将都不会与国米续约。奥西利奥表示:“从我个人的角度,我认为这种说法有一些夸张,主席先生并没有向那些年龄超过30岁的球队关上大门,我们或许会有三名、五名年龄超过30岁的球员留下。我们会留下一些老将,他们的经验对球队十分重要,当然,一个很重要的前提是他们是健康的,能够持续为球队出场。”

  国米最近一直在追逐萨尼亚,希望萨尼亚能够取代萨内蒂,萨尼亚本人更希望留在英超踢球,如果萨尼亚不来,国米可能会收回姆巴耶。对此,奥西利奥表示:“我们有很多球员租借在外,今夏会回到球队,我们将与教练进行评估。今夏有世界杯,很多球员将会很晚才回到球队,这对年轻球员来说是一个机会,肯定会有人留下来。”

  谈到国米接下来两三年的建队思路,奥西利奥认为:“胜利是不容易的,但打造一支能够不断赢得胜利的团队,这是我们的目标。当然,我们也要考虑到经济因素,本赛季我们做得不错,希望接下来马扎里的球队能够延续下去。我们最近几个月所做的一切都是在为下赛季做准备,马扎里执教国米的第二年、第三年,球队将会有很大改变。”

  托希尔非常重视年轻球员的培养,巴尔迪、邓肯、姆巴耶这些球员今夏都将回到国米,奥西利奥也对国米这些小将寄予厚望:“我起初就是在青年队工作的,过去几年,国米青年队涌现出不少不错的苗子,我相信下赛季将会有四五名球员能够对一线队有所帮助,未来几年,他们将会逐渐成为国米的中坚力量。”

  托希尔之前曾经表示,哲科、托雷斯、莫拉塔是国米今夏寻枪的三大目标,奥西利奥也承认,国米今夏要为帕拉西奥找一个好搭档:“我们确实在朝着这些名字去努力,我们相信这些球员可以让球队的实力得到改善。”不过奥西利奥也表示,哲科、托雷斯这样的球员如果加盟国米,有一个重要前提,就是必须要降薪:“确实,从经济角度上来讲,相比其他欧洲国家,意大利现在的状况有些困难。我们无法提供更好的待遇,所以有时不得不挖掘意大利本国的天才。”

  (迪亚摩)

关注搜狐世界杯微信,掌握国际足球动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8/n397364592.shtml report 2812 《足球市场》截屏布兰卡离开国米之后,奥西利奥成为国米的实权派人物。国米主场迎战乌迪内之前,奥西利奥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披露了国米今夏的引援计划。奥西利奥承认,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