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4轮 > 上海东亚VS北京国安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版京沪大战噱头十足 上港国安将进行榜首之争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在申花周一败走工体之后,传统的“京沪大战”似乎已经失去了针锋相对的悬念,不过今晚的新版“京沪大战”却噱头十足,坐镇八万人体育场的上港队将和前来挑战的国安展开中超的榜首之争,这对于上海足球而言也已经是久违的事情了。

  面对这场榜首之争,上港队主帅奚志康昨天表示:“我们不会花费太多的精力去考虑所谓榜首大战的问题,关键还是集中精力在自己的技战术上,打出球队的风格和血性,争取一个好的结果。”而和奚志康相对含蓄的表态比起来,国安主帅曼萨诺则丝毫没有回避,“这场比赛的胜利者会登上联赛榜首,因此,上港队和我们踢的时候肯定会充满动力。”

  其实,对于上港队而言,充满动力的原因远不止榜首的诱惑,和国安这样的强队交手也是这支青年队检验自己成色的绝佳机会。上赛季,初登中超赛场的上港队就是在工体接受了第一堂“挫折教育”课,以1:4败走工体。回到主场,上港队在占据场面优势的情况又再度以1:3失利,国安也成为上赛季上港队名副其实的“克星”。

  本赛季,国安取得三连胜的历史最佳开局,而上港队也以2胜1平的战绩惊艳起步,这也让上港队在挑战对手时有了更足的底气。谈到本场比赛的战略选择,奚志康表示:“去年和今年不一样,没有可比性。去年对辽宁队我们也输了两场,今年就不一样了。我们肯定不会一味地消极防守,会积极进攻。”国安显然也已经看到了上港队的进步,在谈到今晚这个年轻的对手时,曼萨诺表示,上港队能够在主场5:1大胜申鑫,说明他们拥有高产的射手,和这样的球队比赛不能有丝毫松懈,球队也做好了困难的准备。

  和上港队全力备战这场榜首大战不同,国安在面对榜首之争的同时还得牵挂着下周的亚冠联赛,本场比赛结束之后,国安队将直接从上海飞往澳大利亚备战和中央海岸水手的比赛。不过,曼萨诺明确表示不会因为亚冠而在这场比赛中有所保留,“尽管我们体能存在困难,但我们还是会在比赛中全力以赴,在打完这场之后,才会考虑亚冠的问题。”

  除了球队之间的榜首之争外,这场比赛也是武磊和巴塔亚之间的射手榜之争,目前两人都以3球并列射手榜首位,而且两人都保持连续三场比赛有进球的纪录,恐怕谁也不愿意中断“连中”的势头。“前四轮比赛,国安实力最强,也是真正的考验。”谈到这场京沪大战,武磊立即来了精神,“相信经过一年的锻炼之后,我们会有所进步。”

sports.sohu.com true 解放网-新闻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8/n397369314.shtml report 1204 在申花周一败走工体之后,传统的“京沪大战”似乎已经失去了针锋相对的悬念,不过今晚的新版“京沪大战”却噱头十足,坐镇八万人体育场的上港队将和前来挑战的国安展开中超
(责任编辑:周天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