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变脸不再是休城独狼 传球至上!帕森斯爽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火箭擒76人 林书豪突破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3月28日,火箭主场120-98大胜76人,喜迎5连胜。哈登出场31分钟,17投9中砍下26分10板10次助攻,高效送出三双成绩单。和以往不同的是,如今的“大胡子”在进攻端变得很无私,不再迷恋于得分和单打独斗,这对于志在冲冠的火箭来说无疑是个利好。

  随着赛季的深入,哈登进攻端的表现越来越好,最让人称赞的是,他对篮球的理解上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不再是以前那个喜欢单打独斗的“独狼”,而是很乐意与队友分享球权和投篮,成为了一个很典型的团队球员。正因如此,他的进攻效率变得更高效。

  今天的比赛再次证明了这一点。一旦队友有更好的机会,哈登都会在第一时间将球交出,打的非常无私。先后为贝弗利和霍华德送出助攻后,他在圈顶附近突施冷箭,三分球直蹿网窝,打的对手措手不及。在他的率领下,火箭开局便打了个10-0攻击波。

  赛季初期,哈登在进攻端持球时总是习惯于先考虑自己打,如果遭对手包夹无法顺利突入篮下后,他才会考虑分球给队友去进攻。现在他的风格明显改变,持球组织时的第一反应是先看队友们有没有直接接球上篮的机会,帕森斯无疑在这方面尝到了足够多的甜头,因为他是球队的反击先锋,首节便两次接到哈登的传球直接上篮得分。

  哈登的个人能力自然毋庸置疑。只要他想得分,很难有对手能拦得住,即便是多人包夹,只要给他启动的机会,“大胡子”便能杀入篮下将球送进篮圈。

  首节1分19秒,他突然改变风格选择持球强突篮下,有4名76人的球员对他实施夹击封堵,但无济于事,哈登利用完美的身体协调性,在跑动中闪躲腾挪,轻松甩开了对手的干扰,从容的将球送进篮圈,还造成了对手的犯规,加罚命中打3分成功。

  重温了下单打独斗的乐趣后,哈登重新切换至团队作战模式,将更多的精力放在在助攻上。当76人疯狂反扑将分差缩小时,哈登则会第一时间站出来旧主,他的强突绝杀技可谓是屡试不爽,不愧是独步江湖的看家本领。

  76人的防守确实够糟糕,明知哈登要突破,却也没办法形成有效阻扰,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大胡子”如囊中探物一样连连得分。哈登最终交出了三双数据,这是他职业生涯第2次完成三双。不同的是,这一次他的三双来的更轻松,连末节都不用登场便赢下了比赛。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8/n397369469.shtml report 2680 火箭擒76人林书豪突破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3月28日,火箭主场120-98大胜76人,喜迎5连胜。哈登出场31分钟,17投9中砍下26分10板10次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