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92一代密谋接掌“病魔” 格雷泽家族等待好价钱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上周末输给同城兄弟曼城后,曼联的拥趸们坐不住了,看台上,球迷一度挥拳怒向罪人莫耶斯,看台下,弗格森时代最辉煌的“92黄金一代”已经在行动。据昨天的《太阳报》报道,贝克汉姆、吉格斯、斯科尔斯、巴特和内维尔兄弟这六名“92一代”的核心人物,正在秘密联系卡塔尔财团,收购格雷泽手中的曼联。

  格雷泽家族 只捞钱不投入

  2005年,格雷泽家族以7.9亿英镑收购曼联。实际上,精明的格雷泽家族玩了一出“空手套白狼”的把戏,整个收购只花了不到3亿英镑,除了自己原有的持股约合2.22亿英镑外,还有3亿英镑左右来自摩根银行的高利贷。曼联俱乐部也因此成为格雷泽家族的摇钱树,十年间,格雷泽家族从曼联俱乐部以各种名义提走了近十亿英镑,弗森格时期每年的转会投入基本不超过3000万英镑。

  在格雷泽家族收购曼联后,曼联球迷曾以拒买季票等行动来抵制格雷泽家族,好在弗格森战绩稳定,曼联球迷还是敌不过对曼联的热爱,并没有真正地抵制曼联队。

  20亿英镑 卖不卖就看出价

  不过,在莫耶斯的率领下,曼联本赛季已经将各种耻辱纪录收入怀中,联赛还剩7轮,曼联落后榜首的切尔西18分,卫冕显然是不可能的,离第四名的阿森纳也有12分之多,下赛季的欧冠资格也只有理论上的可能。上轮联赛主场0:3败给同城死敌曼城,愤怒的球迷甚至要对莫耶斯挥拳动粗。

  一旦没有欧冠的巨额奖金,曼联的商业价值将会迅速贬值,俱乐部收入急剧下跌,结局很可能像意甲米兰“双熊”一样悲惨,格雷泽家族也将不会再有一年一亿英镑的油水可捞。不能创造价值,格雷泽家族卖掉曼联也就势在必行。根据昨天的纽约证券交易所股价,曼联目前的市值在26亿英镑到16亿英镑之间。英格兰媒体预测,如果有财团能出到20亿英镑,格雷泽家族保准乐得屁颠屁颠地收钱走人。

  拉拢中东财团 “92一代”有戏

  眼看母队陷入内忧外患,“92一代”再也坐不住了。他们计划组成联合财团,收购格雷泽家族手中的全部股份。

  据报道,“92一代”的六人已经和不少中东富商进行了谈判,部分谈判内容更是深入到了细节,目前最热门的人选来自卡塔尔王室。事实上,早在去年2月效力巴黎圣日耳曼期间,“92一代”的牵头人小贝就通过巴黎圣日耳曼老板,同样来自卡塔尔王室的王储塔米姆·阿勒萨尼,结识了不少中东富商。据称,该热门财团曾多次与格雷泽家族接洽,但在价格上始终没有达成一致,而现在或许正是完成夙愿的绝佳机会。果真如此,曼联有望在下赛季推倒重建,重现“92一代”的荣光。

sports.sohu.com true 汉网-武汉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8/n397370753.shtml report 1533 上周末输给同城兄弟曼城后,曼联的拥趸们坐不住了,看台上,球迷一度挥拳怒向罪人莫耶斯,看台下,弗格森时代最辉煌的“92黄金一代”已经在行动。据昨天的《太阳报》报道
(责任编辑:周天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