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72小时皇马丢掉争冠主动权 马竞73分领跑积分榜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方奕昕】仅仅72小时,西甲积分榜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皇马从领头羊位置直接跌落到了第三,而同城死敌马竞暂时以73分领跑,巴萨以1分之差紧随其后,原先优势最大的“银河战舰”居然失去了争冠主动权。

  客场挑战塞维利亚,在C·罗先进一球的情况下,主队哥伦比亚射手巴卡梅开二度,完成反超。皇马主帅安切洛蒂血压飙升,急忙吃药“镇痛”,安胖已经意识到此战一败,夺冠形势便急转直下。在输掉国家德比后,皇马似乎丢了魂魄,很快又在皮斯胡安折掉一阵,这是“银河战舰”5年来首次遭遇连败。与此同时,巴萨和马竞纷纷获胜,前者3:0完胜塞尔塔,遗憾的是主力门将巴尔德斯韧带撕裂,导致赛季报销并无缘世界杯,马竞则以1:0力克格拉纳达。

  两连败带给皇马的打击无疑是巨大的,假如以现在的积分进入西甲最后一轮,不管巴萨与马竞的比赛打出怎样的比分,皇马都将无缘冠军。让人唏嘘的是,本赛季皇马客战目前积分榜前五球队无一胜绩,客战能力衰退如此迅猛,确实令人始料未及。皇马旧帅穆里尼奥也为银河战舰关键时刻掉链子感到惋惜,“看到现在的积分榜,我有些意外。我本期待皇马能够有更多的积分,获得更大的优势,因为巴萨在这个赛季丢了不少分,比过去3个赛季中的任何1个赛季都要多。”

  不过,目前西甲还剩8轮比赛,争冠三强中,皇马的赛程最好,5主3客,最有杀伤力的对手就是瓦伦西亚,而巴萨4主4客,最后一轮与马竞的直接对话很可能最终决定冠军归属。马竞3主5客,且对手中包括毕尔巴鄂、瓦伦西亚和巴萨等强手,赛程可谓最为吃力。

  面对争冠主动权丧失的窘境,皇马主帅安切洛蒂并不灰心,他说:“在赛季如此关键的时刻连续输球确实非常不利,但我们必须专注于接下来的比赛。我仍坚信我们能赢得冠军,没有什么不可能,要相信,巴萨和马竞在对阵弱旅时也会输球。”

  作者:方奕昕
sports.sohu.com false 天津网-每日新报 https://epaper.tianjinwe.com/mrxb/mrxb/2014-03/28/content_7063187.htm report 930 新报讯【记者方奕昕】仅仅72小时,西甲积分榜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皇马从领头羊位置直接跌落到了第三,而同城死敌马竞暂时以73分领跑,巴萨以1分之差紧随其后,原
(责任编辑:陈国庆) 原标题:72小时 皇马失争冠主动权(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