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体育 > 排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周苏红女儿小名叫“小炮” 近况向汤淼爸爸汇报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浙江女排夺得联赛冠军的当晚,相熟的记者看到眼中含泪的前中国女排名将周苏红,轻声问:你那个事儿,想好什么时候公开了吗?周苏红犹豫了一下:“再过段时间吧,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比较合适,现在过普通人的生活挺好的。”但很快,上海媒体抢先发声,公布了周苏红女儿已于去年10月出生的消息,引起了众多排球迷的关注。

  上海爸爸“泄密”

  记者在昨日下午致电周苏红,后者对自己私人生活再次被公众关注,显得有些措手不及,“我跟那位上海记者不熟,据‘上海爸爸’(汤淼的父亲)说,前一天那位记者也就打电话跟他客套了几句,没有多说什么,没想到第二天做这么大。”周苏红笑着说道。

  谈及自己出生没多久、尚在哺乳期的女儿,周苏红的声线变得明快了许多,“我给她取了个小名,就叫‘小炮’,因为我是‘大炮’嘛,相信大家都知道我的意思,如果以后女儿也想打排球,我会支持她的。”

  “小炮”是剖腹产,倒不是因为个头大,而是当时已经推迟了一个星期,出于安全考虑,最后挨了一刀。让周苏红高兴的是,大胖女儿的健康状况很好,吃得香睡得着,胃口超大,长势极快——三个半月时,体长就猛增到68.5厘米,现在已稳稳超过70厘米,看来,迟早跟周苏红一样,是个“大姑娘”。据说,“小炮”在四个月的时候就会翻身了,运动天赋很不错。

  近况一直向汤淼爸爸汇报

  在女儿出生的事情被曝光后,周苏红和上海的汤淼父亲打电话沟通了一下,其实,在周苏红和汤淼结束了法律上的夫妻关系之后,两家人并没有走远,反而是更近了,比方说,周苏红交了新男友,会打电话跟“上海爸爸”说,让他把把关,之后的低调结婚、怀孕、生产……每一步,上海那边都会第一时间得到消息。在“小炮”出生后,因为汤淼病情的变化,爸爸和汤淼无法赶到杭州祝贺,就派阿姨为代表,带了一份金器送给娃娃。

  病床上的汤淼,得知“姐姐”周苏红过得很幸福,他也表示很开心。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8/n397375800.shtml report 1348 浙江女排夺得联赛冠军的当晚,相熟的记者看到眼中含泪的前中国女排名将周苏红,轻声问:你那个事儿,想好什么时候公开了吗?周苏红犹豫了一下:“再过段时间吧,我也不知道
(责任编辑:贺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