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甲变天皇马或丢冠? 安切洛蒂:希望还是会有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三国杀”一直都是本赛季西甲争冠军团的真实写照,此前积分榜领先的皇马在遭遇了两连败之后,已经让出了榜首的位置。最为重要的是,皇马在争冠形势上已经相当不利,由于在彼此胜负关系上落后于马竞和巴萨,安切洛蒂的球队似乎到手的冠军已经旁落。

  昨天在塞维利亚的皮斯胡安球场,皇马取得梦幻开局。第14分钟,C罗主罚任意球打在人墙中的塞维利亚前锋巴卡手上发生折射,门将贝托无能为力,皇马早早取得领先。皇马后防灵魂拉莫斯上轮吃到红牌,但主帅安切洛蒂此役还是把他放进比赛大名单,是因为期望申诉成功。可是西班牙足协纪律委员会不同意撤销拉莫斯的红牌,他此役只能作壁上观,搭档打中卫的是佩佩和小将瓦拉内。

  塞维利亚抓住皇马新中卫组合的漏洞,皇马旧将雷耶斯第19分钟在快速反击中送出直塞,哥伦比亚前锋巴卡小角度低射近角把比分扳平。比赛随后几乎成了皇马对塞维利亚的半场攻防演练,主场作战的塞维利亚顽强顶住压力。塞维利亚在第72分钟再次觅得反击机会,拉基蒂奇挑球转身突破佩佩后送出直传,巴卡反越位成功后再次敲开塞维利亚旧将迭戈·洛佩斯的十指关,塞维利亚以2∶1逆转取胜。

  从比赛过程来看,皇马虽然在射门上多达26脚,且射正19次,但能够威胁到塞维利亚球门的次数屈指可数。真正在禁区内的短传配合和边路犀利反击少之又少,大多数射门都来自于禁区外的远射,显然球队上下受到了国家德比输球的影响。最为重要的是,前场在缺少迪马利亚之后,C罗等球星根本就没有获得太多射门机会。此役皇马中场核心莫德里奇积极前插试图送出直塞,但他在拼抢时相当吃亏。

  目前皇马落后于马竞和巴萨3分和2分,联赛夺冠希望相当渺茫。此外,根据西甲排名规则,当两队或多支球队平分的时候,如果平分的球队之间的比赛全部打完,将优先比较相互之间的战绩来确定排名,再比较净胜球,很明显这一点皇马丝毫不占优势。面对马竞和巴萨的4场比赛,皇马仅仅取得了1平3负的战绩。也就是说,即使皇马能够弥补和马竞以及巴萨的积分差距,同分的情况下依然将痛失冠军。

  赛后,安切洛蒂只能反复强调,夺冠依然还有希望。“其他球队(巴萨跟马竞)面对弱队也会丢分,西甲是充满竞争力的联赛。我们必须考虑自己,我们相信自己能赢得西甲冠军。皇马能赢西甲冠军,任何都有可能。”安切洛蒂这样认为。

  本报记者 申炜

sports.sohu.com true 天津网-城市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8/n397377125.shtml report 1843 “三国杀”一直都是本赛季西甲争冠军团的真实写照,此前积分榜领先的皇马在遭遇了两连败之后,已经让出了榜首的位置。最为重要的是,皇马在争冠形势上已经相当不利,由于在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