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低迷刷新耻辱纪录 莫耶斯如今已成全民公敌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作者:普利

  随着球队无底线的刷新各种耻辱纪录,动荡中的曼联正酝酿巨变,据英国媒体披露,红魔的“92一代”已经开始了行动,计划筹集资金,从格雷泽家族手中买下曼联俱乐部。

  小贝率“92一代”出手收购曼联

  《太阳报》称,贝克汉姆、斯科尔斯、吉格斯、内维尔兄弟和巴特这六名“92一代”的代表人物,正在四处募集资金,酝酿对曼联俱乐部的收购,而在他们的运作下,来自阿拉伯的外资有可能接掌红魔。

  在周二输给曼城后,“92一代”收购曼联的传闻爆出,而这令俱乐部在纽约交易所的股票价格上涨了2%,达到16.14美元。根据近期走势,整体收购曼联的价格在16亿到26亿美元之间震荡。

  《太阳报》称,在贝克汉姆等人接触的富豪中,包含卡塔尔皇室的成员,小贝在巴黎圣日耳曼效力的五个月里,建立了这方面的关系,实际上,卡塔尔方面早就有收购曼联的意图,他们此前曾经多次接触格雷泽家族,但在价格上一直没有谈拢。这一次,“92一代”找上门来,正合卡塔尔人的心意,贝克汉姆等人在前台奔走,会成为他们收购曼联最好的宣传大使。《太阳报》称,如果卡塔尔人真的完成对曼联的收购,曼城的阿联酋老板将遇到劲敌,一场“曼彻斯特的海湾战争”将可以预期。

  对于“92一代”的计划,曼联球迷是欢迎的,他们认为,只有真心热爱红魔的人接管俱乐部,才会对球队的长远发展有利。

  《太阳报》还称,“92一代”展开这次行动,主要决策者是六人中的加里·内维尔,而这是“92一代”六个人中最“野心勃勃”的一位。在不久前个人的一次推特访谈中,39岁的加里·内维尔明确表示,自己想在未来成为曼联主教练。

  爆莫耶斯已与爵爷撕破脸皮

  尽管在莫耶斯被任命之初,弗格森一再重申他需要“时间”和曼联上上下下的“鼎力支持”,但随着局面急转直下,他对莫耶斯还存有多少信任?据英国资深名主播理查德·凯斯披露,其实弗格森和莫耶斯的关系绝非媒体所描绘的那般和睦,两人的关系早已不睦。

  凯斯曾在英国天空体育、BBC、ITV、ESPN、福克斯体育和半岛电视台等多个媒体巨擘任职,浸淫英足坛数十年,他说:“据我这周才了解到的最新消息,弗格森早前和莫耶斯达成协议,曼联教练组将会予以完整保留,但莫耶斯最后却违背承诺,这让弗爵极其愤怒!”莫耶斯正式上任后,弗格森此前的左右手麦克·费兰和穆伦斯汀均被扫地出门,莫耶斯在埃弗顿时期的教练组成员伍兹、隆德和卢姆斯登则全盘入替。

  为了缓和大换血所造成的间隙,莫耶斯随后又将两名老红魔菲尔·内维尔以及吉格斯补充进教练组,但这仅仅是“象征性姿态”。碍于钦点人的身份,弗格森并未公开表达过对莫耶斯的担忧,但两人的表面平和还能维持多久?一旦周末与维拉的联赛再有闪失,恐怕时间已无法站在莫耶斯这边……

sports.sohu.com false 大众网-生活日报 https://shrb.qlwb.com.cn/shrb/content/20140328/ArticelA21002JQ.htm report 1679 随着球队无底线的刷新各种耻辱纪录,动荡中的曼联正酝酿巨变,据英国媒体披露,红魔的“92一代”已经开始了行动,计划筹集资金,从格雷泽家族手中买下曼联俱乐部。小贝率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