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热火欲擒活塞反弹 勇士灰熊第6位争夺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热火(48-22)VS活塞(26-45)(07:30)

  刚刚输掉东部榜首大战的热火明日将客场挑战活塞,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最有一次交手,在前三次交手中,热火以大比分2-1领先活塞。自从3月5日后热火队仅取得5胜8负的战绩,不过热火在奥本山宫9次对阵的活塞,他们赢下了其中8场,最后一次比赛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5.6%。

  在上一场与步行者的比赛中,最后时刻热火曾有机会绝杀,但波什的中距离跳投不中,最终以1分惜败,这让他们与步行者的差距又拉开到了3场球。在比赛中,韦德和斯蒂芬森有几次冲突,而最后2分钟,韦德突然受伤。詹姆斯的鼻子更是出现有些不适。

  “两支球队都进入了季后赛模式,我不认为我们在进攻执行上做得足够好。”韦德说道。之前2场比赛因为腿筋伤势韦德都选择了休战,明天他很有可能再度缺席,因此这就需要詹姆斯和波什承担起更多的责任。

  詹姆斯在与步行者的比赛中对突破中肘击希伯特,被吹罚了恶意犯规,不过据CBS体育记者肯-伯格以及《太阳哨兵报》记者温德曼证实,联盟将不会针对詹姆斯的恶意犯规采取进一步的行动,没有罚款,也没有禁赛。值得一提的是,过去五场比赛热火场均仅仅拿到91.6分,这要比他们的赛季平均少了11.5分。

  活塞近况状态非常糟糕,近20场比赛输掉了16场,而近10个主场也输掉了其中7场。目前活塞距离东部第8的老鹰5场球,距离季后赛越来越远。“球员们都非常努力,当你距离胜利只差一球时,这真的让人很难接受。”活塞教练约翰-劳尔说道,“但我们没能做好一些细节来确保胜利。”

  如果活塞想要在明天的比赛中给热火制造更多的麻烦,球队需要詹宁斯有更好的表现,詹宁斯过去6次对阵热火场均可以砍下22.7分。

  灰熊(43-28)VS勇士(44-27)(10:30)

  三连胜的灰熊明日将客场挑战勇士队,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次交手,在前三次交锋中,灰熊以大比分2-1领先勇士。灰熊在客场已经连赢5次勇士,他们在客场不敌勇士还要追溯到2010年11月4日。目前灰熊以43胜28负战绩排在西部第七位,而勇士以44胜27负战绩排在西部第六位,因此明天的比赛相当重要。如果勇士输球,那么他们将会被灰熊反超。

  灰熊状态非常出色,过去37场比赛赢下了其中28场,而过去19场对阵西部球队更是拿到了15胜4负的战绩,目前只有拥有15连胜的马刺自1月11日后比赛灰熊拥有更好的胜率。灰熊已经取得了三连胜,这也是他们近11场的第9场胜利。

  “我们很清楚目前这些比赛对我们的重要性,”加索尔说道,小加所指的是包括接下来勇士队和开拓者的比赛。

  除了兰多夫和加索尔有着出色的发挥,康利近三场比赛场均也有21分进账,投篮命中率高达61%。因此,在明天的比赛中,三人的发挥直接将左右球队的胜负。近3次对阵勇士,加索尔场均可以贡献18.7分和9.7个篮板。另外,过去5次对阵勇士,灰熊都取得了胜利,在这几场比赛中,灰熊仅仅让勇士场均拿到88.8分。

  勇士在上一场与马刺比赛中,球队仅仅只有40.3%投篮命中率,全场三分球只有15投3中。“这是一场让人失望的失利,”勇士主教练杰克逊表示,“这样的失利只会让我们变得更好。”

  湖人VS森林狼(08:00)

  骑士VS篮网(07:30)

  国王VS雷霆(08:00)

  开拓者VS公牛(08:00)

  爵士VS鹈鹕(08:00)

  马刺VS掘金(09:00)

  尼克斯VS太阳(10:00)

  山猫VS魔术(07:00)

  步行者VS奇才(07:00)

  凯尔特人VS猛龙(07:00)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8/n397384416.shtml report 2374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热火(48-22)VS活塞(26-45)(07:30)刚刚输掉东部榜首大战的热火明日将客场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