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两功勋教头齐赞瓜帅 希帅看好拜仁卫冕欧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拜仁提前7轮夺冠,创造德甲有史以来最早夺冠的纪录,这样的辉煌战绩让瓜迪奥拉和他的弟子们赢得德国足坛的一片赞誉,就连两位拜仁史上的功勋教头——希斯菲尔德和海因克斯,对瓜帅的拜仁也是赞不绝口。

  作为卸下拜仁教鞭不到1年的三冠王教头,海因克斯自然是对这支拜仁最熟悉的人之一,他在接受《踢球者》采访时也直言这支拜仁已是世界最强。“如今的拜仁有着全欧洲最强大的阵容,甚至说是世界最强阵容也不为过。这支拜仁拥有17、8名优秀球星,每个位置上都有顶尖的球星。这是拜仁乃至整个德甲都从未有过的事情。以往拜仁最多也就有11、2名顶尖球星而已。所以这支拜仁无愧史上最强阵容。”海因克斯说道。

  海因克斯还指出如今的德甲根本没有球队可以挑战拜仁的霸主地位。“在我看来,拜仁在德甲已无竞争对手,而且他们还会在未来继续成功。”海因克斯表示,“2012年欧冠决赛输给切尔西后,刺激拜仁引进了更多强援,曼祖基奇、丹特、马丁内斯、沙奇里……如今又相继迎来了格策和蒂亚戈,再加上瓜迪奥拉这样的优秀主帅,如今的拜仁已经罕逢敌手。”

  另一位拜仁功勋教头希斯菲尔德也表达了类似的看法。“其他德甲球队和拜仁的差距实在是太大了,从某种角度来说,拜仁的强大已经让德甲失去竞争,如今的德甲最大悬念早已不是冠军归属,而是谁能够争夺在拜仁之后足够高的排名。”希斯菲尔德说道。

  希斯菲尔德还对瓜迪奥拉赞不绝口。“在夺得三冠王之后,拜仁还能打破这么多的纪录夺冠,不得不说是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而正是瓜迪奥拉让这支球队不断进步,在我看来这就是一名冠军教头的魔力。”

  在夺得德甲冠军之后,拜仁的重心将放到下周中就将拉开战幕的欧冠1/4决赛上,对于老东家的前景,希斯菲尔德也是充满信心。“在我看来,拜仁绝对是本赛季欧冠夺冠的最大热门,我看好他们卫冕。”曾在2001年带领拜仁欧冠捧杯的希斯菲尔德说道。

  (寒潭冷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8/n397391556.shtml report 2308 拜仁提前7轮夺冠,创造德甲有史以来最早夺冠的纪录,这样的辉煌战绩让瓜迪奥拉和他的弟子们赢得德国足坛的一片赞誉,就连两位拜仁史上的功勋教头——希斯菲尔德和海因克斯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