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皮称尤文不可战胜 目标:积分破百来年夺欧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在联赛和欧联杯赛场齐头并进,尤文图斯似乎并没有任何减速的趋势。击败帕尔马后,孔蒂的球队在联赛中再次豪取7连胜,势不可当。再次卫冕对于老妇人来说根本不是问题,尤文眼下的目标是联赛积分突破百分大关,改写意甲纪录。

  目前斑马军团在30轮过后联赛积分高达81分,以如此抢分效率,赛季积分破百几乎是板上钉钉——赛季还剩下8轮即24分,而尤文图斯只要再拿下19分积分就可以达到三位数,换句话说最后8轮联赛尤文只要取得6胜1平1负的成绩即可破百,对于很多其他球队来说8轮6胜是可望不可及的目标,对于本赛季的老妇人来说却只是毛毛雨。

  尤文图斯中场波巴便公开表态愿破百分大关。“我们希望打破这个纪录,所以我们绝对需要保持赢球的效率,我们必须更加无情,因为这是保证球队继续取胜的唯一方式。”法国小将说道,“对阵帕尔马是一场重要的比赛,这是我们夺冠的奠基石,接下来对阵那不勒斯则是关键,所以我们需要保持足够的专注。”

  在尤文图斯的最后8个对手中,那不勒斯是仅有的两支看上去有希望阻击斑马军团的球队——另一支是罗马。但事实上那不勒斯近况平平,最近6轮仅取胜3场,状态完全没法和尤文图斯相提并论。前尤文图斯和意大利主帅、现任广州恒大主帅里皮在谈到即将到来的这场大战时虽然客气地说“我认为这会是一场充满悬念的比赛,任何结果都是有可能的”,但同时也强调目前那不勒斯连追赶罗马都很成问题,他们只是有机会跟尤文掰一掰手腕而已,现在的尤文图斯真正是一支“实际上不可战胜”的球队。

  在如此巨大优势下,追逐联赛积分纪录也不过只是一种精神追求了,尤文图斯自然会把野心放到欧战当中。“小王子”马尔基西奥昨天在与球迷的对话中表示:“我们在过去几年中曾缺少胜利精神,是孔蒂将之找回来了。在主教练的影响下我们努力工作,而这份努力决定了我们最近三个赛季的成绩。欧联杯?我们非常重视这项赛事,本赛季决赛在我们主场举行,我们当然希望能在都灵捧杯。”在欧联杯中尤文图斯已经淘汰了佛罗伦萨进入8强,他们接下来的对手是法国劲旅里昂——对于尤文来说这并非一个多么困难的对手。当然,追逐欧联杯冠军只是尤文在欧冠出局后的无奈选择,而从下赛季开始,尤文图斯仍会把视线放在欧冠当中。“毫无疑问,欧冠才是我们的梦想,尤文图斯已经有很久没有夺得这项赛事的冠军了,我们会在下赛季努力做到!”马尔基西奥说。

  表达出同样渴望的还有尤文中场比达尔智利人是众多欧洲豪门挖角的对象,但比达尔日前再次向尤文效忠,并进而透露帮助尤文夺得欧冠是他的目标:“我和我的家人在这里都过得很好,我不打算听取对我的报价,我要继续留在尤文图斯。阿涅利主席要求我帮助球队赢得欧冠冠军!”(马志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8/n397393365.shtml report 2004 在联赛和欧联杯赛场齐头并进,尤文图斯似乎并没有任何减速的趋势。击败帕尔马后,孔蒂的球队在联赛中再次豪取7连胜,势不可当。再次卫冕对于老妇人来说根本不是问题,尤文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