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家:哈登得分能力联盟前三 必带火箭进总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cific
 专家称哈登得分能力联盟前三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詹姆斯-哈登本赛季的表现越来越出色,美媒体专家杰克-拉平给他赛季截止到目前的打分为A,让我们来听听专家的点评——

  哈登率领他的火箭在联盟第一梯队中占据一席之地,哈登本赛季场均能贡献24.9分4.6篮板5.7助攻,毫无疑问,在赛季结束后他将入选最佳阵容。

  当然,哈登也有瑕疵,比如场均3.7次的失误显然略高,而且某些时候缺乏防守洞察力。不过不管怎么样,这些缺点和优点相比算不得什么。

  哈登是联盟中排名前三的纯得分手,和凯文-杜兰特,卡梅隆-安东尼同级,他的远射非常犀利,自全明星赛后保持着45%的三分球命中率。对于防守者来说,也许宁愿让他去远射,因为让他杀到篮下结果更糟糕。

  当哈登杀到对方三秒区,几乎就等同于拿到2分,他的突破结合假动作让对手防不胜防。哈登是一位超强的篮下终结者,而且擅于制造身体接触,博得罚球机会。哈登非常强壮,对手很难从他手中抢断,85.8%的罚球命中率非常稳健。

  虽然火箭得到了德怀特-霍华德,但哈登无疑还是火箭毋庸置疑的领袖。他是核心球员,尤其是在关键时刻,他的能力将在季后赛中得到完美展现。

  作为领袖,最主要的特质就是能在关键时刻得分,哈登关键时刻的得分还是相当靠谱的,根据技术统计,比赛最后5分钟内分差在5分之内的比赛,哈登的得分与凯利-欧文持平,场均最后一节得分6.9分,在联盟中仅次于杜兰特。

  上赛季哈登有几场比赛的关键表现令人失望,而他今年扭转了局面,他多次利用标志性的后撤步跳投来得分。哈登是一位顶级球员,这点毫无疑问,问题就在于他如何领导全队。

  综合来看,哈登在领导全队方面做得相当成功,自进入2014年以来,火箭的表现越发稳健,在面对弱队时基本上能做到不翻船,此外,他们还证明了能击败联盟的顶级强队。

  现在的这支火箭与赛季之初的面貌有了很大的不同,我认为这主要是哈登的领导能力起到了作用。别忘了,哈登今年只有24岁而已,他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他完全有能力在未来几个赛季把火箭带入总决赛。

  (pacific)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8/n397398498.shtml report 1894 专家称哈登得分能力联盟前三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詹姆斯-哈登本赛季的表现越来越出色,美媒体专家杰克-拉平给他赛季截止到目前的打分为A,让我们来听听专家的点评—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