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4轮 > 江苏舜天VS广州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神一传一射闪耀全场 恒大客场2-0舜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北京时间3月28日19:35,2014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4轮展开较量。在南京奥体中心,江苏舜天坐镇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广州恒大。上半时,埃尔克森一射一传,雷内包抄建功。此后双方再无建树,最终广州恒大2-0战胜江苏舜天。

  上轮,江苏舜天在主场2-1逆转升班马哈尔滨毅腾,迎来赛季首胜,本赛季重金挖来的“亚洲伊布”德扬攻入中超处子球。赢球后,高洪波和弟子们终于放下了不胜的压力。而广州恒大上轮在主场1-3爆冷不敌苦主长春亚泰,遭遇20个月以来联赛中的主场首败。尽管下周中还有亚冠关键战,但此役里皮依旧是派遣绝大多数主力登场,显示出对舜天极高的重视程度。高洪波此役继续排出3-5-2阵型,双亚洲外援坐镇后防,邓卓翔负责梳理进攻,德扬出任箭头。恒大方面,穆里奇和冯潇霆因伤缺阵,孙祥此役轮休,郜林与埃神、钻石帝组成攻击三叉戟。

  比赛开始后,双方迅速进入状态,但也都显得比较谨慎。第1分钟,压上进攻的金英权禁区边上打门偏出。第3分钟,邓卓翔任意球传入禁区但被恒大顶出。第6分钟,舜天前场断球后迅速推进,邓卓翔禁区外低射偏出。第9分钟,埃尔克森顺势直塞,荣昊下底传中被门将控制。舜天进攻中有意识地倒脚控制节奏,防守时采用全场紧逼战术,恒大对此有些不适应。第17分钟,迪亚曼蒂左路的起球似传似射,球被关震摘下。第22分钟,迪亚曼蒂斜传禁区,郜林停球攻门被封堵,黄博文外围凌空扫射的角度欠佳,球被门将得到。

  第26分钟,恒大获得右路任意球机会,迪亚曼蒂半高球快传入小禁区,埃尔克森在有冲撞门将的嫌疑下将球补射进空门,裁判示意进球有效,恒大1-0领先!(进球视频)第31分钟,德扬左路突破时将张琳芃推倒,裁判没有理会,随后补防的梅方将球铲出底线。场上球员的身体对抗十分激烈,倒地状况频有发生。第36分钟,德扬禁区线上打门被封堵,刘建业迎球怒射又后卫被挡出底线。第38分钟,金英权前场故意阻挡犯规领到黄牌。1分钟后,孙可禁区外转身打门被挡出底线。随后角球被顶到外围,吴曦凌空劲射没能命中球门。

  第43分钟,埃尔克森左路大步流星地带球突进,突然变向摆脱双人包夹后形成单刀之势,紧接着无私地分球至后门柱附近,雷内包抄射空门再下一城攻入本赛季个人第三球。半场结束,恒大2-0领先。(进球视频

  易边再战,高洪波换上外援埃利亚斯。第47分钟,李昂回防时对埃尔克森战术犯规,领到黄牌。第48分钟,荣昊左路45°传中,埃尔克森抢点甩头蹭偏。第51分钟,金英权左路横传禁区,迪亚曼蒂直接撞射偏出。第55分钟,任航禁区外攻门被封堵,紧接着他再次攻门,皮球击中近门柱弹出底线。第56分钟,舜天获得远距离任意球机会,邓卓翔虚晃一枪,李昂重炮轰门高出横梁。第58分钟,尹信荣禁区内放铲,郜林顺势倒地,但裁判没有表示。第64分钟,里皮用孙祥换下表现平平的荣昊。第65分钟,郜林高难度的凌空回做,迪亚曼蒂右脚劲射被关震飞身挡出。

  舜天的进攻略显粗糙,难为威胁到曾诚把守的球门。第69分钟,迪亚曼蒂任意球转入禁区被顶出,黄博文凌空抽射稍稍偏出。第70分钟,邓卓翔将角球转至门前,李昂抢点头槌高出横梁。第72分钟,埃利亚斯反越位得球,但传中落点不佳。第73分钟,郜林被换下休息,董学升替补上场。第79分钟,埃尔克森带球单骑闯关至大禁区线附近,但球被对手解围。恒大球员频频倒地不起,场上火药味逐渐弥漫。随后,裁判认定迪亚曼蒂故意拖延时间掏出黄牌。此后埃尔克森大禁区线附近的吊射被门前后卫顶出。第82分钟,张琳芃扫倒埃利亚斯,也领到黄牌。第90分钟,安塔尔外围放了一记高射炮。最终,广州恒大2-0战胜江苏舜天。(彭斌)

  江苏舜天(3-5-2):26-关震;2-李昂、6-安塔尔、30-尹信荣;8-刘建业(C)、22-吴曦;23-任航(68’ 5-周云)、16-邓卓翔(76’ 4-艾志波)、24-吉翔(46’ 11-埃利亚斯);20-孙可、10-德扬

  替补:1-邓小飞、4-艾志波、5-周云、9-陆博飞、11-埃利亚斯、12-张晓彬、28-杨笑天

  广州恒大(3-3-3-1):19-曾诚;5-张琳芃、3-梅方、28-金英权;8-雷内、10-郑智(C)、16-黄博文;33-荣昊(64’ 32-孙祥)、23-迪亚曼蒂、29-郜林(73’ 18-董学升);9-埃尔克森

  替补:22-李帅、2-廖力生、4-赵鹏、7-冯俊彦、18-董学升、21-彭欣力、32-孙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8/n397401034.shtml report 521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