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4轮 > 上海东亚VS北京国安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海森争议球破门 东亚1-0送国安赛季首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四三三

  2014年3月28日晚19点30分,中超联赛第四轮比赛如期开战。此役,北京国安队客场挑战上海东亚。 第69分钟,武磊拿球后突入禁区左脚打门,杨智飞身扑球皮球打在立柱上弹出,外围海森补射破门,上海东亚主场1-0领先。海森的补射有越位嫌疑但裁判没有理会。正是凭借这粒进球,上海东亚主场1-0战胜北京国安。

  从交手记录来看,上赛季双方两回合交锋,上海东亚均以3球的差距完败北京国安。本赛季虽然有了强力外援海森助阵,且武磊依旧保持着高进球率,不过从整体实力来分析,国安还是稍占上风。前三轮战罢,御林军三战全胜高居榜首,而东亚也凭借2胜1平的不败记录排在积分榜第二位,于是本轮比赛也变成了榜首之争。此役,河大成搭档马季奇出任双后腰,格隆出现在替补阵容。

  随着当值主裁王津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第3分钟,上海东亚右路快速突进,海森边路带球强行突破被于洋解围出底线。角球开出,禁区内一片乱战,杨智被撞到在地。第7分钟,武磊中路拿球后分边,海森左路送出直塞,麦克布林禁区内接应被国安队解围。第9分钟,张稀哲突破傅欢的防守横传门前,张呈栋跟上推射踢空。第12分钟,国安队后场吊球,对方禁区内解围不远,外围河大成一脚远射,皮球滑门而过。紧接着,乌塔卡前场断球与张稀哲做出配合,巴塔拉的射门被对方挡出。

  两支崇尚地面进攻的球队交手场面格外激烈,比赛的节奏也很快,观赏性很强。第17分钟,张稀哲中路挑传,乌塔卡背身拿球可惜速度没跟上被阿多将球解围。第20分钟,武磊后插上为球队逼得角球机会,海森将球开到前点,武磊头球冲顶被解围。第22分钟,国安回传球给杨智,武磊上前逼抢,杨智轻松扣过武磊。第26分钟,上海上港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海森的直接打门放了高射炮。第31分钟,赵和靖中路踢倒海森吃到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

  虽然客场征战,但御林军的球迷还是在八万人体育场筑起了围巾墙。第33分钟,傅欢右路横传,汪佳捷中路转身打门,放了高射炮。第37分钟,王佳玉右路传中,汪佳捷中路拿球被国安队抢断,国安发动快速反击,河大成带球推进被蔡惠康放倒,后者吃到黄牌。第40分钟,巴塔拉送出身后球找乌塔卡,后者停球失误错失良机。第41分钟,国安后卫失误,对手边路大范围转移,麦克布林禁区左侧打门,杨智将球解围。上半场补时1分钟,双方再无建树。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0-0互交白卷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比赛开始,双方易边再战。第47分钟,杨智大脚球到前场,巴塔拉长传到乌塔卡可惜球传大了。下半场刚开场国安队的传球质量有所下降,可能也是受到了场地因素的影响。第51分钟,张稀哲禁区左侧拿球后突破,被傅欢撞到,但裁判没有吹罚。第53分钟,上海东亚率先换人,林创益换下汪佳捷。第54分钟,东亚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战术球开到禁区,徐云龙将球解围。第58分钟,河大成中路拿球后直塞,周挺插上一脚远射打偏了。第60分钟,朴成换下河大成。

  并不像上半场一开始那样大打对攻战,双方目前都打的比较谨慎。第62分钟,国安队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巴塔拉的直接打门被颜俊凌没收。第66分钟,东亚后场传国安身后,武磊摆脱后一脚抽射导致杨智脱手。外围对方补射,国安队后卫关门将球封出。第68分钟,乌塔卡接张稀哲传球后扣过对方两名防守队员,起脚打门被颜俊凌封出。第69分钟,麦克布林中路分边,武磊拿球后突入禁区左脚打门,杨智飞身扑救球打在立柱上弹出,外围海森跟上补射,球进了!1-0。但海森的补射有越位嫌疑,不过裁判还是判罚进球有效。(进球视频

  国安队一球落后,这也是曼萨诺执教御林军以来首次面对落后局面。第74分钟,国安队连续更换两名队员,邵佳一换下张稀哲,格隆换下乌塔卡。第75分钟,张呈栋右路拿球后横传门前,格隆转身射门颜俊凌将球扑出。第80分钟,赵和靖右路回传,巴塔拉前点一让,朴成起脚远射被颜俊凌扑出。第83分钟,格隆禁区右侧犯规,不满裁判判罚吃到黄牌。第86分钟,吴禹寅换下林创益。第89分钟,东亚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远距离攻门打在人墙上弹出。下半场补时3分钟,巴塔拉分边,张呈栋右路传中,邵佳一的头球攻门顶偏了。全场比赛结束,上海东亚凭借下半场海森的进球主场1-0战胜北京国安,继续保持不败。(四三三)

  上海东亚队出场名单(4-5-1):1-颜骏凌;23-傅欢、25-阿多、21-伊班、4-王燊超;6-蔡慧康、20-王佳玉、5-汪佳捷(53’, 15-林创益)(86’, 3-吴禹寅)、7-武磊、9-海森;36-麦克布林

  替补:3-吴禹寅、10-朱峥嵘、13-郑达伦、14-李圣龙、15-林创益、22-孙乐、27-杨世元

  北京国安队出场名单(4-5-1):22-杨智;31-赵和靖、13-徐云龙、3-于洋、4-周挺;16-河大成(60’, 39-朴成)、5-马季奇、10-张稀哲(74’, 8-格隆)、28-张呈栋、17-巴塔拉;15-乌塔卡(74’, 8-格隆)

  替补:12-侯森、7-杨运、24-李翰博、8-格隆、23-陈志钊、39-朴成、29-邵佳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8/n397401266.shtml report 5301 视频-武磊轰门柱海森争议破门东亚1-0国安国安客场0-1东亚众将围堵裁判抗议2014年3月28日晚19点30分,中超联赛第四轮比赛如期开战。此役,北京国安队客场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