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迎小德比不容有失 两将解禁C罗仍带伤出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波罗狄

  北京时间3月30日凌晨5点,2013-2014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1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皇家马德里主场迎战同城球队巴列卡诺。主帅安切洛蒂已经公布了参加此役的20人大名单,赫迪拉、赫塞、阿韦罗亚因伤缺阵,拉莫斯迪马利亚停赛解禁复出。

  两队在西甲联赛历史上共交手29次,皇马22胜3平4负,进76球失31球占据绝对上风,其中主场14战11胜2平1负,进46球失15球,依然优势明显。巴列卡诺自2011年升入西甲后,5次面对皇马全部告负,皇马上一次没有在联赛中对阵巴列卡诺时全取3分还是在1999-2000赛季第30轮,当时两队战成0-0平;而皇马上一次输给巴列卡诺则是在1996-1997赛季第25轮,当时巴列卡诺1-0取胜。本赛季双方首回合交手,皇马客场3-2险胜,C罗打进2球,本泽马破门。

  皇马遭遇了联赛两连败,直接导致联赛主动权彻底丧失,目前银河战舰落后马竞3分,落后巴萨2分,而且胜负关系处于劣势,所以剩余8轮,皇马除了要做好自己之外,还要静待对手犯错,而银河战舰则是西甲三强中本轮唯一主场作战的球队,巴萨和马竞分别迎来硬仗,所以皇马有望在积分榜上实现反超。但银河战舰如果不能全取3分的话,几乎彻底丧失联赛的争冠希望。

  虽然巴列卡诺整体实力有限,但安切洛蒂已经被逼到悬崖边,即使在周中有欧冠的情况下,皇马主帅也不能轻易做出大幅度轮换。如果祭出全主力阵容,又在联赛中消耗过大的话,势必会对欧冠比赛造成消极影响,如果做出适度的轮换调整,这对安切洛蒂来说是个难题。

  另外皇马BBC三叉戟的情况目前并不理想。C罗被曝过去几场比赛都是带伤上阵,而且赛季进入冲刺期,CR7很难有合适的轮休机会,但如果这样一直场场出战,受重伤的可能性将会增加。而本泽马伤愈复出以来,在对阵巴萨和塞维利亚时都染上了“浪射”的毛病,贝尔则在进攻端表现低迷,上一次破门还是在一个月前欧冠1/8决赛首回合对阵沙尔克04时的梅开二度,而最近两场比赛贝尔连助攻都没有。本轮联赛遇到了实力有限的巴列卡诺,正是球队利用一场大胜来振奋士气的绝佳机会。

  另外皇马球迷则号召卡西利亚斯顶替迭戈-洛佩斯出任首发门将,近2场比赛,章鱼哥共丢掉6球,而卡西则在上个月创造了个人最长时间不失球纪录,但安切洛蒂依然力挺迭戈-洛佩斯首发。拉莫斯和迪马利亚解禁复出则让皇马的攻防两端都如虎添翼,如果不出意外皇马队副将和佩佩组成中卫组合,而纳乔极有可能顶替卡瓦哈尔首发,左后卫科恩特朗顶替马塞洛的可能性不小。而莫德里奇近几天则患上了感冒,克罗地亚人如果不能出战,则由伊斯科顶替他的位置,阿隆索和迪马利亚在西班牙金童周围“保驾护航”。

  皇马预测首发:迭戈-洛佩斯/纳乔、拉莫斯、佩佩、科恩特朗/哈维-阿隆索、迪马利亚、伊斯科/C罗、贝尔、本泽马

  (阿波罗狄)

  附:皇马20人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迭戈-洛佩斯、赫苏斯

  后卫:瓦拉内、佩佩、拉莫斯、科恩特朗、马塞洛、卡瓦哈尔、纳乔

  中场:哈维-阿隆索、贝尔、卡塞米罗、莫德里奇、伊利亚拉门迪、伊斯科、迪马利亚

  前锋: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本泽马、莫拉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8/n397402776.shtml report 2732 北京时间3月30日凌晨5点,2013-2014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1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皇家马德里主场迎战同城球队巴列卡诺。主帅安切洛蒂已经公布了参加此役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