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疆挑战CBA19年铁律 总决赛史上赛点翻盘仅1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比赛结束前11.8秒,本赛季常规赛外援MVP哈德森迎着孙悦投中打板三分。准绝杀!新疆队客场83-80险胜北京队,将总比分扳成2-3。哈德森这记三分有可能改写整个CBA总决赛的格局,也让总冠军之争重燃悬念。

  哈德森的准绝杀让人想起了半决赛首战,当时哈德森在比赛结束前0.9秒命中绝杀三分,帮助新疆队客场以108-107险胜东莞队。在单外援作战的情况下,新疆队展现出了不服输的精神,即使比赛大部分时间处于落后,即使唐正东在下半场开打没多久6犯离场,然而信念让新疆队坚持到了最后!末节18分,可以说哈德森凭借一己之力将总决赛带回了乌鲁木齐,也让新疆队看到了逆转的曙光!

  现在新疆队挑战的是CBA的铁律!在CBA历史上,从没有1支球队在总比分1-3落后的情况下完成过翻盘,甚至是追平总比分。但历史就是用来创造的--在此之前,CBA总决赛史上总分3-1到4-1的概率是100%。这也就是说,新疆队成为CBA总决赛史上首支在总分1-3落后情况下,面临赛点拿下第5战的球队。

  在CBA总决赛史上,手握赛点球队的夺冠概率高达94.4%。事实上,错失赛点的情况只发生过1次--那是在9年前(04-05赛季),当时CBA总决赛的赛制还是5战3胜制,江苏队以总分2-1领先率先获得赛点,但逆境中广东队没有放弃,连扳两城最终以总分3-2完成逆袭。显然这一次,新疆队期待复制华南虎9年前的神迹!如果新疆队最终能站上CBA之巅的话,将打破CBA19年史上多项纪录。

  当然,优势仍在北京队这边,毕竟闵鹿蕾球队手中仍握有赛点,还有新疆队的辛格尔顿因为左手臂骨裂铁定错过本赛季剩余比赛……CBA总决赛史上将第2次迎来第6战,10-11赛季当时广东队曾以总比分4-2战胜新疆队。

  新疆队本赛季主场3负北京队,尤其是总决赛前2场均在红山体育馆折戟。今年总决赛客场球队的胜率似乎更高,前5场主场球队只取得其中1场胜利!当北京队带着2-0的总比分来到五棵松,不少人以为今年总冠军归属失去了悬念。但新疆队战斗到了最后一刻,尤其是今晚,京疆上演了CBA总决赛史上最精彩和惨烈一战。

  本周日晚,究竟是北京队夺取队史上第2冠,还是新疆队追平总比分首次将总决赛拖入抢七生死战?让我们拭目以待!(jimm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8/n397403030.shtml report 2261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比赛结束前11.8秒,本赛季常规赛外援MVP哈德森迎着孙悦投中打板三分。准绝杀!新疆队客场83-80险胜北京队,将总比分扳成2-3。哈德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