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战同城死敌盼取胜登顶 梅西欲填1空白追C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波罗狄

  北京时间3月29日晚23点,2013-2014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1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巴塞罗那客场与西班牙人上演同城德比。主帅马尔蒂诺已经公布了参加此役的18人大名单:霍纳桑-多斯桑托斯普约尔、巴尔德斯、昆卡因伤缺阵,阿费莱、蒙托亚因为技术原因落选。

  两队在西甲联赛历史上共交手159次,巴萨成绩为90胜35平34负,进297球失173球。在客场,巴萨的成绩为79战28胜26平25负,进105球失103球,稍占优势。近4次联赛交手,红蓝军团取得全胜,而且不失一球。上一次被对手逼平则是在2011-2012赛季第18轮,当时西班牙人主场1-1战平巴萨;而巴萨上一次输给西班牙人则是在2008-2009赛季,当时瓜迪奥拉带队主场1-2告负。本赛季双方首回合交手,巴萨主场1-0小胜,桑切斯打进全场比赛唯一进球。

  如今巴塞罗那在积分榜上紧咬马竞,只差1分,而且领先皇马2分。本场比赛床单军团将客场挑战毕尔巴鄂竞技竞技。巴斯克雄狮本赛季联赛主场成绩非常剽悍,巴萨和皇马都在这里没能带走3分,所以西蒙尼的球队只要失分,巴萨获胜就将直接登顶联赛榜首,牢牢占据比赛的主动权。本场比赛之后,西甲将只剩下7轮,巴萨的对手分别为主场对阵贝蒂斯、赫塔菲、毕尔巴鄂竞技和马竞,客场对着格拉纳达、比利亚雷亚尔和埃尔切,难度都不算大,所以迈过西班牙人这个坎,巴萨夺冠的希望就非常大了。

  不过巴尔德斯意外受伤则让处在上升期的巴萨蒙上了阴影,平托年事已高,虽然在守门数据上不逊于巴尔德斯,但在12月巴神休战时,巴萨连负阿贾克斯和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都是平托担任门将。不过此前平托的腰伤刚刚痊愈,是否会影响到他扑救的状态只能等到比赛中检验了。

  另外梅西近9场比赛打进8球,状态非常生猛,如今距离联赛射手榜首位的C罗只差5球,如今葡萄牙射手有伤在身,进球势头明显下降,因此小跳蚤有望继续缩小与C罗之间的差距。不过梅西还从未在客场通过运动战攻破西班牙人的大门,小跳蚤只在2008-2009赛季在科内利亚球场打进过1粒点球,如果梅西能够延续此前的精彩发挥,阿根廷射手有望打破自己的这项尴尬纪录。

  另外马尔蒂诺也遇到了与安切洛蒂同样的难题,如何安排轮换?巴萨很辛苦的排在积分榜第二,不会轻易让皇马实现反超。但同城德比派出全主力踢得消耗太大,将会影响下周中与马竞的欧冠比赛,所以巴萨要力图尽快锁定胜局,之后换下部分主力球员保存实力。在平托身前,阿尔维斯皮克马斯切拉诺和阿尔巴将是最强的后防线组合;伊涅斯塔最近几天身体感到不适,如果不能出战,将会是布斯克茨、哈维法布雷加斯组成中场三人组。而内马尔上场比赛梅开二度找到了感觉,巴西新皇有望继续与梅西搭档,而佩德罗和桑切斯又要为一个首发名额而竞争了。

  巴萨预测首发:平托/阿尔维斯、皮克、马斯切拉诺、阿尔巴/哈维、布斯克茨、法布雷加斯/内马尔、梅西、桑切斯

  (阿波罗狄)

  巴萨18人大名单

  门将:平托、奥耶尔

  后卫:阿尔维斯、皮克、阿德里亚诺、马斯切拉诺、阿尔巴、巴尔特拉

  中场:哈维、布斯克茨、伊涅斯塔、法布雷加斯、罗贝托

  前锋:内马尔、梅西、佩德罗、特略、桑切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8/n397403208.shtml report 3252 北京时间3月29日晚23点,2013-2014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1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巴塞罗那客场与西班牙人上演同城德比。主帅马尔蒂诺已经公布了参加此役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