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 搏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昆仑决3激战冰城 武僧一龙领衔中韩超级对抗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涛

  3月28日,昆仑决3“巾帼英雄&中韩对抗赛”在冰城哈尔滨召开新闻发布会,在经历了元月曼谷首战和二月郑州王者之战后,“昆仑决3”将于30日晚19时在黑龙江大学体育馆上演激烈对决。届时,武僧一龙将领衔中方选手激战韩国,并与韩国勇将崔佑荣展开巅峰较量。此外有着中国女子搏击第一人之称的唐金也将在当晚的比赛中亮相。

  此次昆仑决3将进行十五场较量。其中自由搏击比赛将进行九场,而MMA将会进行六场,开场由两场MMA和一场自由搏击组成,三场垫场赛之后,将会进行正式的中韩对抗赛。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昆仑决3在被称为中韩对抗赛的同时,还有着“巾帼英雄”的称谓噱头。女子搏击比赛将在30日晚第一次出现在昆仑决的舞台之上。有着“搏击玫瑰”之称的唐金将迎战来自韩国的柔术冠军郑有进,汪柯菡将与荷兰知名老将马萝丝展开激烈的争斗。

  作为本次比赛最大的看点,中国武僧一龙将在当晚对阵来自韩国的崔佑荣。一龙自从在武林风走入大众视线依赖,一直保持着敢打敢拼的形象,也正是因此历经多年的磨砺,一龙的技术不断进步,正式跻身世界强者的行列。此次一龙的对手崔佑荣是韩国知名搏击运动员,曾获得多项搏击冠军,尤其在泰拳技术上造诣深厚。当晚两人的对垒必将上演一场巅峰较量。

  发布会上,昆仑决的组织者和发起者、昆尚传媒董事长姜华先生表示,本次赛事不仅是为了促使昆仑决成长为我国搏击运动赛事中的代表性舞台,让更多优秀的搏击运动员可以在昆仑决的舞台上大展拳脚,实现个人梦想和追求;同时,也是想要通过昆仑决的带动作用,创造中国搏击事业的历史,以昆仑决为平台,为我国培养一批国际水准的搏击运动员,充实我国的搏击队伍,向世界展现中国的搏击水平,推动中国的搏击运动走向世界。

  “昆仑决从诞生到发展到今天这种程度,用了不到短短的几个月时间,从这一点上看来看,昆仑决是年轻而又富有活力的;但是从名不见经传到被欧洲的权威媒体转播比赛,昆仑决的成长却是惊人的,从这一点来看,昆仑决是具有巨大潜力的。年轻且具有潜力,这是昆仑决的鲜明特征,也预示了昆仑决未来的发展前景。”“作为昆仑决的组织者和发起者,我相信昆仑决一定会成长为我国搏击运动走向世界的一个窗口,引领着我国的搏击运动不断的发展。”

  另外,据主办方在发布会上透露,在3月31日冰城哈尔滨的比赛之后,组委会将会马上筹备下一场拟于4月14日在泰国的昆仑决4,并将陆续计划在4月27日(4月末)、5月30日两档时间,分别在菲律宾和四川成都的峨眉山再燃烽火。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8/n397404163.shtml report 2137 武僧一龙领衔PK韩国悍将3月28日,昆仑决3“巾帼英雄&中韩对抗赛”在冰城哈尔滨召开新闻发布会,在经历了元月曼谷首战和二月郑州王者之战后,“昆仑决3”将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