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球 > 篮球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中联赛淄博11中出线将战霸主 石家庄二中险胜

来源:搜狐体育
 石家庄二中庆祝胜利

  北京时间3月28日,中国初高中篮球联赛在昨天结束的一场高中男子北区小组赛中,东道主淄博十一中以70:39轻取太原外国语学校,首次代表山东赛区冠军队打入北方分区赛便大获全胜的淄博十一中以四战连胜A组第一的身份率先进入北区四强。沈阳二中以69:58战胜哈尔滨五中,确定了A组第二,两支队伍将携手等待迎战B组一二名的球队。

  “四中!防守!” “二中,加油!”今天淄博十一中的篮球馆内呐喊声此起彼伏,一方面为北京四中加油的是来自四中初、高中男篮的家长团,另一方为石家庄二中加油的是同样来自同一赛区前来观赛的石家庄二十三中的初中小球员们。 石家庄二中鉴于前几场小组赛整体表现颇为出色,本场对阵北京四中可谓是至关重要,因为无论是哪一方胜出都会直接获得B组的第二个出线名额,所以场上气氛紧张,场下的家长和学生观众们更是随着比分的起伏为他们捏了一把汗。 北京四中高中男篮在小组赛第一天挑落“七冠王”清华附中,因此球队在小组赛中占据了主动,清华附中虽败一场依然可以保证在B组的出线权,B组的形势变得难以预测。

  比赛开始后,北京四中试图用凶猛的攻势力压石家庄二中,距离第二节结束不到三分钟,场上比分28平 ,石家庄二中加强了进攻,但是一直没有找到更好的突破机会,第二节结束前3秒,石家庄二中利用北京四中的一次犯规造成2+1, 反超比分36:35。石家庄二中主力在第三节相继“发飙”逐渐将领先优势扩大,小节结束时北京四中56:66落后10分,迫使球员和教练的神情都略显焦急。北京四中必须在末节比赛放手一搏,多次远投三分将分差缩小至7分, 无奈距离比赛结束还剩下9.5秒的时候北京四中依然落后对手4分, 最终以80:86负于石家庄二中无缘北区决赛已成定局, 一路拼搏过来的四中球员们和很多喜爱他们的淄博十一中的学生们黯然泪下,这样的结果令人为北京四中感到惋惜。石家庄二中以三胜一负的成绩B组积分排名第一,清华附中位居第二。

  石家庄二中高中男篮本赛季无论实力还是团队协作能力都有明显提升,明日半决赛将会与A组第二的沈阳二中交手,A组第一的东道主淄博十一中将会向B组第二的清华附中发起挑战。淄博十一中和石家庄二中是否能接过北京四中未完成的心愿,一举冲破清华附中“不败神话“的魔咒?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9/n397404783.shtml report 1475 石家庄二中庆祝胜利北京时间3月28日,中国初高中篮球联赛在昨天结束的一场高中男子北区小组赛中,东道主淄博十一中以70:39轻取太原外国语学校,首次代表山东赛区冠
(责任编辑:王文平)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