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3-2014赛季 > 斯诺克13-14赛季中国军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PTC傅家俊4-1希金斯 于德陆1-4霍金斯止步八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3月29日凌晨,2014斯诺克PTC总决赛继续进行,在1/4决赛的比赛中,香港名将傅家俊表现出色,打出4杆60+最终4-1力克“巫师”希金斯挺进半决赛,接下来将对阵黑马格林。另外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于德陆迎战世锦赛亚军霍金斯,于德陆没能延续神奇,最终1-4不敌霍金斯止步八强。

  傅家俊4-1希金斯

  本届PTC总决赛上,傅家俊首轮零封维尔松后,第二轮又轻取威廉姆斯,希金斯本届赛事上连胜罗伯特森和沃拉斯顿后打进八强。双方职业生涯总共交手19场,其中傅家俊8胜2平9负稍处下风,并且最近四次交手遭遇连败。

  首局比赛就陷入了缠斗,希金斯率先获得上手机会,很快建立起31-0的领先优势,随后傅家俊抓住机会开始连续得分,单杆拿下87分后胜出这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和上一局非常的类似,开局依旧是希金斯占据主动,一度取得45-1的领先优势,但随后希金斯一杆进攻失误留下了机会,傅家俊上手后单杆拿下75分胜出这局,总比分2-0领先。

  第三局比赛中希金斯状态回升,率先上手拿下17分后失误,随后傅家俊做出高质量防守,一度逼迫希金斯三度出现罚分。但傅家俊没能把握住上手机会,希金斯随后再度获得机会,单杆拿下111分破百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1-2落后。第四局比赛中傅家俊很快稳住阵脚,这局抓住长台机会上手,随后单杆拿下79分超分胜出,3-1领先拿到了赛点。第五局中希金斯无力回天,傅家俊牢牢掌控主动权,两杆拿下102分胜出这局。最终傅家俊总比分4-1力克强敌希金斯,挺进半决赛后将对阵黑马格林。

  于德陆1-4霍金斯

  于德陆堪称是本届PTC总决赛的一大黑马,首轮不被看好的情况下4-2力克梁文博赢得德比战胜利,在第二轮中更是连救两个赛点4-3逆转不可一世的奥沙利文,爆出了本届赛事最大冷门。八强中于德陆遭遇强劲对手霍金斯,后者连胜马奎尔和瑞恩戴后打进八强。

  首局比赛双方陷入缠斗,霍金斯率先获得上手机会,建立起45-4的领先优势,随后于德陆开始追分,两杆拿下47分反超。最后彩球争夺上霍金斯抓住机会,71-51胜出这局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于德陆在这局牢牢掌控主动权,63-11胜出总比分追成1-1平。

  第三局比赛中,霍金斯上手拿下15分后失误,随后于德陆获得很好的上手机会,连得7分后进攻中断形成漏球,霍金斯没有错失这样的机会,连得56分后胜出这局,总比分2-1再度领先。第四局中于德陆抓住霍金斯罚分机会,打进红球后叫位彩球失误,安全球争夺中于德陆拼球失误,霍金斯上手连得90分胜出这局,总比分3-1领先拿到了赛点。第五局比赛中,拿到赛点的霍金斯越战越勇,率先拼球上手拿下60分,随后于德陆做安全球失误,霍金斯再度上手80-0超分胜出这局,最终以总比分4-1击败于德陆,挺进半决赛后将对阵特鲁姆普。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9/n397413774.shtml report 1333 北京时间3月29日凌晨,2014斯诺克PTC总决赛继续进行,在1/4决赛的比赛中,香港名将傅家俊表现出色,打出4杆60+最终4-1力克“巫师”希金斯挺进半决赛,
(责任编辑:杜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