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全国女排联赛 > 王宝泉与天津女排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津女排备战亚俱杯目标冠军 王宝泉:主推新人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孟凡强)由于亚俱杯任务接踵而至,仅仅休息了三天的天津女排昨日便恢复了正常训练。在魏秋月和陈丽怡两名国手确定留队后,主帅王宝泉表示,此次亚俱杯的目标就是冠军。

  除魏秋月因处在打针治疗后的休养期没有出现外,昨天天津队全体队员均恢复了正常训练,而所有教练们则在两天前就已经全员到岗。“参加决赛的一线队员们都歇了三天,我们教练就歇了一天,主要是盯着小队员们训练,这次亚俱杯我们计划要给新人更多的锻炼机会,”王宝泉对记者说:“亚俱杯我们的主要对手是泰国、哈萨克斯坦和日本三支队伍,这三场比赛球队会以殷娜、魏秋月等主力队员为主,其他比赛像杨琳琳、陈馨彤、宋佳靓这些年轻队员都会得到较多出场机会。”

  相比此前天津队多次参加亚俱杯,这次出征的阵容是最为完整的,因此王宝泉也直接喊出了夺冠的目标,“以往参加亚俱杯国手都不在,这次我们能以联赛原班人马出征,这要感谢国家队的大力支持,我们也是下定决心一定要争取冠军。”

  留给天津队备战亚俱杯的时间只有半个多月,王宝泉表示这段时间的训练强度不会太大,更主要的是让队员调整身心,“这次亚俱杯距离联赛很近,队员的疲劳期还没有完全过去,所以训练量不会太大。第一周训练以体能的恢复和单项技术的巩固为主,第二周主要进行阵容的磨合。配合训练中由于魏秋月每周只能练三天,陈馨彤就会练得多一点,另外杨琳琳也要多练一些,让殷娜得到更多的休息。”

  王宝泉最后透露,陈馨彤将在下周一正式归队训练,至于出征亚俱杯的最终12人名单,则要等到出征前才会最后确定。

sports.sohu.com true 天津网-天津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9/n397416537.shtml report 753 本报讯(记者孟凡强)由于亚俱杯任务接踵而至,仅仅休息了三天的天津女排昨日便恢复了正常训练。在魏秋月和陈丽怡两名国手确定留队后,主帅王宝泉表示,此次亚俱杯的目标就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