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佩帅低调:谈夺冠为时尚早 阿奎罗复出还需一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北京时间3月30日凌晨1时30分,本赛季英超第32轮将迎来一场焦点战,由阿森纳坐镇主场酋长球场对阵曼城。目前在积分榜上,少赛2场的曼城落后榜首球队切尔西3分,本场若能拿下枪手,蓝月亮将继续掌控自身命运,不过主帅佩莱格里尼却相当低调,认为现在讨论冠军归属为时尚早。

  佩帅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不是赛季最后一战,这场比赛也不会决定冠军归属。当然这确实是一场重要的比赛,我们的对手也在为冠军而战,所以这场比赛价值6分。如果我们能在周六取胜,再加上少赛2场,我们就有希望甩开阿森纳12分,这是非常重要的一点。一场胜利能够极大的鼓舞球队。阿森纳这周或许过得不好,但他们依旧是非常好的球队,而且拥有主场之利,如果我们想获胜,就必须踢出一场高水准的比赛。”

  曼城在过去一周表现抢眼,先是5比0大胜富勒姆,随后又在周中3球完胜同城死敌曼联,两场比赛捞到了8个净胜球,此役面对境况不佳的枪手,加上首回合6比3的血洗,各方面均看好曼城能带走3分。在谈到夺冠压力的时候,佩帅答道:“所有大俱乐部都有夺冠压力,就算你已经在这赛季拿到一项锦标,压力也一直会有,大俱乐部的目标就是尽可能多的赢得锦标。我们从不和老板讨论夺冠,老板也不会过问,他们只会问球队的风格,而我则希望以我们现有的风格夺冠。”

  作为曼城的头号射手,阿奎罗这赛季已经打进了26球,不过自3月12日同巴塞罗那的欧冠淘汰赛之后他就再没有代表曼城上阵过,关于Kun何时复出,佩帅表示:“球队大名单和上周完全相同,阿奎罗和纳斯塔西奇仍将缺席,阿奎罗还需要起码一周的时间。下周我们会评估他的情况,但他肯定不会去伦敦,他将留在球队的训练基地。”

  此外,佩帅还力挺麾下中场大将亚亚-图雷获得本赛季最佳球员。目前,亚亚-图雷与利物浦苏亚雷斯以及切尔西的阿扎尔被认作是赛季最佳的三大热门。“我认为他这赛季的发挥非常出色,但愿他能将状态保持下去,最好的结果就是我们拿到联赛冠军,他荣膺最佳球员,”当被问及亚亚-图雷与苏亚雷斯孰优孰劣时佩帅补充说,“我不想拿他和任何人作比较。他们这赛季的表现都很棒,但他们必须将势头保持下去,我想最佳球员的竞争会和联赛冠军之争一样激烈。”(贝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9/n397416653.shtml report 1894 北京时间3月30日凌晨1时30分,本赛季英超第32轮将迎来一场焦点战,由阿森纳坐镇主场酋长球场对阵曼城。目前在积分榜上,少赛2场的曼城落后榜首球队切尔西3分,本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