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 搏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昆仑决3新闻发布会 武僧一龙畅谈武术展望大战

来源:搜狐体育
 


  3月28日,昆仑决3赛前新闻发布会在哈尔滨翰林凯悦酒店隆重举行,昆尚传媒董事长姜华、各合作企事业单位代表及一龙、唐金、姜龙云、唐金、枉柯菡、吉米玛、李星玄、崔佑荣等知名选手悉数到场出席。

  本周日,昆仑决3将在哈尔滨黑龙江大学体育馆火爆上演,此次比赛是既1月“中泰对抗赛”及2月“中泰王者之战”的又一搏击饕餮盛宴,不仅汇集了当今国内最顶级的搏击明星,还有来自韩国日本美国荷兰等搏击高手倾力助阵。

  作为中国搏击界目前最具人气及号召力的标志性拳手,“武僧”一龙不仅拥有超高的票房与行业口碑,同时还拥有无数的铁杆粉丝,对此一龙给出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我觉得中国乃至世界上优秀的选手太多了,只是我打得更多一些,可能是一些人比较喜欢我的打法,另外我希望大家能正确看待每一个拳手。其实胜负并不太重要,我认为锻炼的过程很重要,一场比赛对我们运动员考验非常大,赛前的准备非常苦,非常累,对身体的磨难就像苦行僧一样,但是经过了这一番艰苦磨练之后,内心会变得强大。”一龙继续说道,“我认为中国应该推行尚武精神,很感谢昆仑决和武林风为中国承办这么好的搏击赛事,让全国乃至世界人民了解中国武术和运动精神。”

  当晚,一龙在72.5公斤级明星超级战中与韩国名将、“击倒专家”崔佑荣展开巅峰对决。崔佑荣曾获得07年韩国泰拳冠军,09年普吉泰拳冠军,2012年KHAN冠军,曾击败过与中国武林颇有渊源的韩国名将K.MAX和曾ko过中国最好的泰拳手之一“火麒麟”徐琰的李秀焕,是韩国目前站立格斗界为数不多的超一流高手。

  由于一龙在与韩国拳手的历史交锋中保持全胜,此次韩方派出这一王牌杀手锏出战,破除“恐龙症”的欲望之强烈、决心之坚定可见一般。对于后天面对的强大对手崔佑荣,一龙表示,“我看过崔佑荣的比赛,他以往有胜有负,技术比较全面,他的拳腿组合能力很强,从第一回合到第三回合的运动能力和体系节奏感不错,与他比赛时我会做出一些改变,为中国武迷奉献一场高水平的对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9/n397416748.shtml report 1504 3月28日,昆仑决3赛前新闻发布会在哈尔滨翰林凯悦酒店隆重举行,昆尚传媒董事长姜华、各合作企事业单位代表及一龙、唐金、姜龙云、唐金、枉柯菡、吉米玛、李星玄、崔佑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