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聚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队105-108不敌雄鹿 本赛季惨遭副班长双杀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刚刚取得两连胜的湖人本有机会在昨天客场挑战雄鹿的比赛中,拿到一波可以挣回脸面的3连胜。不过出人意料的是,湖人竟然以105∶108输给了对手,还被雄鹿完成了赛季双杀。

  雄鹿是联盟公认的弱队,可就是在这么一支弱队面前,湖人显得束手无策。他们让赛季场均仅能得到95.4分的对手拿到了108分,他们让活塞弃将奈特表现得就像是全明星后卫一样狂砍30分。本该反客为主的比赛却变得无比胶着,最终湖人末节追分未果,以微弱劣势输掉比赛。这还是他们自2006-07赛季以来,首次被雄鹿横扫。

  赛后,沮丧写在了每个人的脸上。“我们现在就是一支赢不了任何人的队伍。”尼克·杨显得有些自暴自弃。杨所说的并不全是气话,因为湖人的表现的确让人尴尬。毕竟雄鹿是联盟垫底的球队,如果连副班长都赢不了,湖人还能战胜其他对手吗?

  相比之下,控卫马绍尔倒是更能看得开,“如果看看战绩,我们也是一支非常烂的球队。”他说道。马绍尔的观点没有错,这个赛季的湖人的确没有什么资本去嘲笑那些所谓的烂队,因为几乎西部垫底的他们本身也是一支烂队。只是昔日风光无限的紫金军团现在要和雄鹿拼下限,多少还是让人有些不可理喻。

  另外一场比赛中,火箭主场120∶98屠杀76人,送给对手平NBA历史纪录的27连败,同时火箭还是近9个赛季以来,首个主场击败另一分区全部球队的豪强,上一次完成该壮举的,是2004-05赛季的小牛。

  本报记者 张正阳

sports.sohu.com true 天津网-城市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9/n397418209.shtml report 712 刚刚取得两连胜的湖人本有机会在昨天客场挑战雄鹿的比赛中,拿到一波可以挣回脸面的3连胜。不过出人意料的是,湖人竟然以105∶108输给了对手,还被雄鹿完成了赛季双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