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全国女排联赛 > 王宝泉与天津女排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津女排恢复训练决心拿下亚俱杯 陈馨彤也归队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昨天,天津女排在休整了三天之后恢复训练。主帅王宝泉在接受采访时坦言下一步的主要任务就是备战亚俱杯。由于魏秋月和陈丽怡暂不参加国家队集训,天津队这次出征亚俱杯的阵容比起往年要强大许多,基本上是全运会冠军阵容。王宝泉认为这套阵容应该在亚俱杯上有所作为,他说:“我们现在是下定决心一定要拿这个冠军。”

  征战联赛的天津队队员休整了三天。但天津女排教练组却只休息了一天,这两天教练组一直在给年轻球员训练,很显然面对球队老龄化的问题王宝泉已经下定决心培养年轻队员。昨天的训练魏秋月没有参加,据王指导透露说:“魏秋月这几天在给膝关节打针,为了保证亚俱杯,打针这个环节不能丢掉,她还需要休整几天,应该不会影响亚俱杯。”而天津队的另一名二传手陈馨彤将在周一归队,这个消息也得到了王宝泉的确认,他说:“与北京队方面已经谈好了,陈馨彤周一肯定随天津队开始训练了。”

  对于本届亚俱杯,王宝泉信心满满,他说:“我们此前参加过五六次比赛,拿过4个冠军。这次人员比较齐整,这要感谢国家队支持我们。这样的一套阵容我是很有信心的,这次下定决心一定要拿这个冠军。”对于近一段时间的训练安排,王宝泉透露说:“联赛刚刚结束,训练的运动量不会太大,队员的心理、身体都需要调节。亚俱杯希望老队员能‘盯’下来,对阵弱一点的对手,会让年轻队员打一打。”对于亚俱杯的12人名单,天津队方面还没有确定,王宝泉说:“还要看训练的情况,7个主力肯定是定下来了,至于剩余的名额就要看这段时间年轻球员的训练情况,根据她们的状态而定。”

  本报记者 周芳明

sports.sohu.com true 天津网-城市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9/n397418252.shtml report 697 昨天,天津女排在休整了三天之后恢复训练。主帅王宝泉在接受采访时坦言下一步的主要任务就是备战亚俱杯。由于魏秋月和陈丽怡暂不参加国家队集训,天津队这次出征亚俱杯的阵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