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32轮无点球少拿17分 莫拉蒂:裁判就不敢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我们本该取胜”快成了马扎里的口头禅,但这也能理解,蓝黑军团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却总是意外丢分,各种霉运扑面而来,仿佛上帝都不想让国际米兰赢球。也许不想让国米拿分的还有裁判——蓝黑军团已经有32轮没有获得过点球了。

  对乌迪内斯,厄尔托的禁区内手球再次逃脱了裁判的惩罚,对于国际米兰来说这都快成了常态。《慢镜头》随即作出统计,本赛季至今,国际米兰一共在13场比赛中被漏判了14个点球,如果这些有争议的判罚都能变成另一种结果——即蓝黑军团获得点球并将之罚入——则即使在不考虑点球影响比赛进程、而仅仅计算直接战果的情况下国际米兰的积分仍会比现在高出17分之多。若真如此,国米的积分将达到65分,超过61分的那不勒斯排名联赛第三!距离第二名罗马也只有2分之差。别说参加欧联杯,甚至直接晋级欧冠小组赛的希望也不小。

  这样的情况当然让蓝黑军团愤怒,名誉主席莫拉蒂虽然已经不是国米老板,但仍然怒不可遏。“在我看来,球员们进入球场的精神很好,马扎里为他们充足了电,但有些事并不是我们自己能决定的。我们运气太糟了,球队表现很好,可却拿不下属于我们的胜利。32轮没有点球?这是一个很可笑的事,让我们把这当成笑话吧,我们都知道周日发生了什么,所以不给我们点球很正常。”气极反笑的莫拉蒂说,“好吧,我没有愤怒,因为上赛季就发生过类似的事了,自从我们击败尤文之后这种情况就一直蔓延到赛季结束。再过去,同样也发生过(注:埃雷拉时代的国际米兰曾在1964年到1967年期间连续100场比赛没有点球,曼奇尼和穆里尼奥时代的国际米兰也曾连续53场比赛无点)。哪个队都难免被漏判一两个点球,但我们遇到的数字简直是荒唐的。我相信在如此漫长的时间之后,没有哪个裁判还敢轻易地打破这一‘惯例’判给我们点球,除非那是个明显到无法忽视的犯规。”

  但不管国米如何愤怒,事实已然铸就,蓝黑军团只能把目光放在未来。就在战平乌迪内斯后的第二天,托希尔在国际米兰总部召开了一次会议,另外三位与会者是马扎里、法索内和奥西利奥。没有其他高层出席,显然这次会议的议题是夏季转会,托希尔表示俱乐部依然信任马扎里,并且要与马扎里一起决定引援工作,看来所言非虚,他非常重视马扎里的意见。《米兰体育报》表示除了托希尔此前点名的托雷斯哲科和莫拉塔之外,切尔西中场米克尔阿森纳后卫萨尼亚等也同样仍在国际米兰的收购清单当中。而《慢镜头》则表示这次会议中,国米几大巨头确认了托雷斯将是补强锋线的首选,原因是穆里尼奥一直不欣赏托雷斯,而且据说今夏蓝军还要收购迭戈-科斯塔,托雷斯因此铁心转会,切尔西也能接受租借托雷斯的请求,这对于财政紧张的国际米兰来说是个好机会。不过《慢镜头》也指出托雷斯在英超104场比赛才打进19个进球,效率实在不高,对于解决国米浪费机会的问题未必有多大帮助。

  而在被问及是该引进托雷斯还是哲科的问题时,莫拉蒂表示:“我可以谈,但决定并不是由我作出,这件事我可做不了主。”(寒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9/n397419095.shtml report 2085 “我们本该取胜”快成了马扎里的口头禅,但这也能理解,蓝黑军团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却总是意外丢分,各种霉运扑面而来,仿佛上帝都不想让国际米兰赢球。也许不想让国米拿分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