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购8000万猎物突破性进展 15冠功勋今夏退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曼联卡瓦尼的转会消息传来已久,甚至有双方达成8000万英镑的交易协议,后来又传出卡瓦尼因曼联无欧冠资格拒绝加盟老特拉福德。北京时间3月29日,英国媒体《镜报》最新消息指出,卡瓦尼真的要离开巴黎圣日耳曼了,原因是他在队内感到不受重用,没能踢喜欢的位置,加之生活私事的纷扰,乌拉圭前锋打算离开法国,前往欧洲足坛其他联赛踢球。最近一年来,卡瓦尼发生了太多的事儿,除了与妻子离婚外,由于对内有伊布的存在,卡瓦尼只能踢右边锋,无法踢自己喜欢的中锋位置,这加剧了他逃离法国的想法。

  尽管卡瓦尼正在经历种种不顺,但并未影响到球场上的竞技状态,自去年夏天转会至巴黎圣日耳曼以来,乌拉圭前锋各项赛事34场比赛攻入21球助攻6次。英国媒体《镜报》披露,如果卡瓦尼离开,肯定会是一笔高额的交易,因为当初巴黎圣日耳曼从那不勒斯签下他时花费了5500万英镑。最新消息显示,盯上卡瓦尼的球会不少,除了曼联外,还有皇马AC米兰,考虑到后两家球会的实际情况,如果卡瓦尼真的如《镜报》所言已经决定离开巴黎圣日耳曼,那么这三家球会中,乌拉圭前锋最有可能加盟的是曼联。

  与此同时,曼联一笔被判死刑的转会,有机会在今夏重新开启。英国媒体《快速体育》消息称,费迪南德和维迪奇今夏合同到期,曼联将收购埃泽奎埃尔-加雷来加强中后卫。舰队街介绍,早在弗格森爵士执教曼联时期,就曾打算引进加雷,前前后后考察这名中后卫长达三年;去年夏天,坊间传闻弗格森爵士在退休前谈妥了加雷,但莫耶斯上任后否决了这笔交易,没料到恰恰是豆腐渣的后防线,让曼联经历了一个噩梦般的赛季。因此,曼联现役主帅莫耶斯再度提及加雷,打算在今夏出资引进弗格森爵士时期看好的球员。

  加雷现年27岁,阿根廷国脚,曾在皇马效力过,但未能在伯纳乌站稳脚跟,最终在2011年夏天转会至本菲卡,进而迎来职业生涯第二春。本赛季,加雷发挥抢眼,23场葡超联赛攻入6球,名符其实的带刀后卫,极有可能帮助球队夺得本赛季的葡超冠军。据悉,加雷与本菲卡的合同2015年夏天到期,双方的合同毁约金为1700万英镑。最后再补充一条关于费迪南德的消息,在维迪奇决定离开曼联加盟国际米兰后,英格兰中后卫也已考虑自己的未来,日前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费迪南德暗示自己将于今夏告别职业生涯。

  “我可能去电台工作,我已经与英国电信公司做了很多足球报道,他们也愿意给我合同。我可能会去那里,与他们一起工作几年。如果有机会的话,当教练也不错,不过未来的事情谁知道呢。”费迪南德说,“我会做不同的事情,我已经收获了很多东西,譬如5号杂志以及我的帽子和衣服等品牌等。”现年35岁的费迪南德于2002年夏天加盟老特拉福德,至今代表曼联各项赛事出场451次,攻入8球,帮助球队夺得6个英超冠军、3个联赛杯冠军、5个社区盾冠军、1次欧冠冠军和1次世俱杯冠军等15座冠军奖杯。

  (十九)

关注搜狐世界杯微信,掌握国际足球动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9/n397419300.shtml report 2904 曼联与卡瓦尼的转会消息传来已久,甚至有双方达成8000万英镑的交易协议,后来又传出卡瓦尼因曼联无欧冠资格拒绝加盟老特拉福德。北京时间3月29日,英国媒体《镜报》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